喜报!创维群欣斩获安防两项大奖!

佚名 2020-09-15

喜报!创维群欣斩获安防两项大奖!

(图片来源:创维群欣官网,下同)

喜报

    “中国智慧安防与新基建产业发展论坛”于9月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六楼盛大举行 。创维群欣结合“智慧安防新基遇”,借助5G、大数据、AI等行业前沿技术,围绕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迎着挑战阔步向前进。近日,创维群欣斩获智慧安防两项大奖! 

01

第二届安防

工匠人物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开启第二届“安防工匠人物”评选,从“责任担当”、“精益求精”、“执着坚守”、“创新突破”等四个维度进行评选,经过层层评选,多次实地考核,创维群欣研发中心总经理,龙世渚先生获此殊荣。

喜报!创维群欣斩获安防两项大奖! 

    龙世渚,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深圳市创维群欣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中国电子学会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国际电联(ITU-T)SG9 Q6 报告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在移动互联网技术领域组织完成多个国家、省、市级的政府专项科技攻关项目的研究,如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智能眼镜研发及产业化、基于云技术的三网融合智能服务系统、移动互联网应用商店信息挖掘与数据分析系统等,在安防领域,组织完成基于5G技术的智慧化工园区“五位一体技术”、“高精度室内定位”的系统解决方案研究,并已推广应用。

喜报!创维群欣斩获安防两项大奖!

02

第三届智慧安防

优秀解决方案奖

喜报!创维群欣斩获安防两项大奖! 

    创维群欣的“智慧化工安全应急管理平台”荣获第三届智慧安防优秀解决方案奖。

喜报!创维群欣斩获安防两项大奖! 

    创维群欣结合多年安防行业经验,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以实现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全要素数字化管理为目标,围绕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化工过程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等内容,建设集重大危险源监控信息、可燃有毒气体检测报警信息、企业安全风险分区信息、生产人员在岗在位信息和企业生产全流程管理信息等于一体,打造可知、可视、可溯、可控的全方位管控五位一体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平台,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现对企业安全生产风险实时动态监测预警,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监管的信息化、网格化和数字化监管能力。 

03

构建更智慧的显示时代

Building more intelligent Era

    创维群欣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技术创新与产业链双促进下不断推陈出新,提供智慧城市顶层设计与咨询规划、落地实施方案、产品应用开发、平台搭建到运营服务全链条的解决方案与服务。以专业显示及物联网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姿态,构建更智慧的显示时代!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喜报!创维群欣斩获安防两项大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把握国内大循环趋势,挖掘内需潜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