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进军曲面游戏显示器市场

佚名 2020-09-22

    DIGITIMES报道称,据业内消息,华为准备推出自家品牌的显示器,包括曲面游戏显示器,准备与该领域的小米等新晋品牌竞争。

    消息人士称,华为将把标准化显示器产品的生产外包给京东方科技的ODM部门京东方视讯(BOEVT),最初提供2-3种型号。

    消息人士补充说,华为还将把曲面游戏显示器的生产分包给冠捷科技,首批订单将超过一百万台,尺寸为主流的27英寸和34英寸。

    华为进军显示器市场的雄心之举与越来越多的市场猜测相吻合,表明该公司也准备进入台式机市场。

    据报道,该公司的首款台式机型号将是青云W510,采用海思的7nm鲲鹏920 3211K驱动,运行国产UOS操作系统。

    消息人士指出,据称台式电脑将由富士康电子的子公司鸿富锦精密工业(武汉)制造。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明基推出潘通认证新款显示器明基推出潘通认证新款显示器作者:佚名  20-08-19
友基EXRAI Pro 24寸数位屏全新上市友基EXRAI Pro 24寸数位屏全新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6-01
惠普推出超宽曲面显示器S430c惠普推出超宽曲面显示器S430c作者:佚名  19-09-19
“鸿蒙HarmonyOS 2.0”:何止是华为!“鸿蒙HarmonyOS 2.0”:何止是华为!作者:那山那水  20-09-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