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LCD-80X818A电视 这样的大屏摆在客厅才叫面子

凌云 2020-09-24

    客厅里摆放一款什么样的电视才有面子,笔者认为尺寸要大,画质要好,关键是价格还要便宜,而结合以上特点,夏普推出的这款80寸LCD-80X818A超大屏电视,绝对是完全吻合。这款电视具备很好的画质表现,而且如此大的电视,售价仅16588元,是不是相当具有诱惑力?

夏普LCD-80X818A电视

夏普LCD-80X818A电视

    画质方面,夏普LCD-80X818A电视采用了日本原装液晶面板,具备真4K画质,分辨率高达3840*2160,提供约829万像素,是FHD面板的4倍,用户不必担心大画面产生粗糙画质,能让每一处细节都秋毫毕现。并且还加入了广色域技术,色域覆盖范围NTSC比109%;还有HDR技术,使亮部细节分明,暗部灰阶如实表现,让画面对比度和层次感得到显著提升。

    声音方面,夏普LCD-80X818A电视搭载了15W低音炮,音长29cm,空间大,让高音清脆有穿透力,中音更显圆润饱满,而低音更具层次感和临场感;同时还嵌入yamaha音域扩张修复技术,让低音元素和谐性更佳完美。

    配置方面,夏普LCD-80X818A电视搭载了64位旗舰电视芯片,16G高速闪存、2GB内存、4核CPU处理器、6核GPU处理器,协同将性能发挥至极,运行速度飞快,让你倍感快乐。

    功能方面,夏普LCD-80X818A电视搭载了人工智能语音技术,开关电视、音量调节、图像还原、连接外设;同时在wifi情况下,可轻松将手机中的照片、视频、音乐等文件推送到电视,一键即可实现大屏幕共享手机画面。还有全新智能UI,可自由编辑画面,满足个性化的观影习惯,想看的剧目,一键即可达。

    内容方面,夏普LCD-80X818A电视搭载了银河奇异果视频内容,力超群雄,深度合作定制,创造真正的家庭影院。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80寸超大屏幕电视,夏普LCD-80X818A在画质方面、声音表现和功能表现上,都达到了一定水准,能带来很好的观影娱乐体验。仅16588元的售价也是相当给力,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电视A50系列电视正式发布创维电视A50系列电视正式发布作者:佚名  20-09-24
创维引领行业迈向5G+8K时代创维引领行业迈向5G+8K时代作者:佚名  20-09-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