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京东方)创新日走进理想汽车:带来智慧出行新体验

pjtime资讯组 2020-09-24

    9月23日,BOE(京东方)携车载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来到理想汽车研发中心,举办“京东方创新日”活动,为未来的私乘出行提供更多美好体验。

    搭载京东方车载四联屏的理想首款增程式智能电动汽车理想ONE已量产上市,这也是国内首款量产的四联屏汽车。

搭载京东方四联屏的理想ONE

    四块采用京东方自主研发的ADSDS超硬屏专利技术的屏幕各司其职,又融为一体。数字仪表屏、中控屏、副驾娱乐屏和超窄边框功能控制屏交相呼应,既满足了高性能显示需求,又极具设计感,视觉冲击力十足。

车载四联屏

    除了理想ONE的四联屏,京东方还有哪些车载领域的创新产品呢?一起来看看吧~

    京东方智能调光玻璃可以随心调控透光率,1秒快速响应,它具有无极调光、高通透、防隐私、智能交互等优势,可以大大提升用户驾乘舒适性,带来更加智能化的交互出行体验。

BOE(京东方)创新日走进理想汽车:带来智慧出行新体验

    京东方率先推出的柔性AMOLED透明A柱,在摄像头的辅助下可将原本被遮挡住的视野显示在柔性屏上,让驾驶员在转弯、变道时不再有视野盲区,从而获得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京东方柔性显示屏不仅应用于透明A柱,它凭借造型自由、响应速度快等优势,在仪表盘、中控区等领域拥有巨大的应用前景。

    京东方智能后视镜具有高亮度、防眩晕的特点。在实际运用中,它能在被后方强光照射时快速响应,自动调节降低反光,防止驾驶员被强光照射而感到眩晕;同时在显示多媒体内容时有足够的亮度,保证司机在强光下也能看清显示内容。

BOE(京东方)创新日走进理想汽车:带来智慧出行新体验

    京东方还展示了屏上旋钮触控、LCD全反射显示等技术在车载领域的应用,为人们提供智能环保的出行解决方案。

    京东方不断将显示、传感等核心技术与5G、AI、大数据等融合创新,着力打造面向未来的交互和驾驶体验。除了私家车出行,京东方还为中国80%以上的高铁线路、22个城市地铁线路,以及俄罗斯、意大利等海外城市地铁线路提供显示产品和服务。

    目前,京东方已面向中国联通、中国一汽、创维等全球知名品牌开展“京东方创新日”活动,京东方还将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在智慧零售、智慧家居、商务办公、智慧交通等领域持续拓展物联网细分应用市场,点亮智慧生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屏电子纸:华星和元太要干啥大屏电子纸:华星和元太要干啥作者:那山那水  20-08-24
LG发布透明OLED触摸屏显示器LG发布透明OLED触摸屏显示器作者:佚名  20-06-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