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亮相第十四届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疫后重启 育见未来

pjtime资讯组 2020-09-27

    “疫后重启 育见未来”,由中国网和校长邦联合主办的2020TIME教育科技大会暨第十四届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于2020年9月23-25日,在上海富悦大酒店隆重召开。在本届大会中,来自全国各地2000余位精英校长参会论坛学习交流,多达50000人次的观展观众,超过100家媒体进行展会的现场报道。

    作为本届大会的大屏指定提供商,希沃已经是连续三年受邀参展,带来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希沃幼教交互智能平板、希沃云屏、希沃网课学习机等最新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成为现场焦点。

 

    “走进博览会,看见教育的未来”,希沃全面展示了全新一代高性价比、轻量化的交互智能平板C系列,以帮助机构更好地打造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品质与美誉度,解决招生续班难等问题,提高教培机构综合竞争力,摆脱疫情给教培行业带来的影响。针对教培行业,希沃围绕交互智能平板,提供1+6的软硬件产品组合,为教培机构招生续班、知识版权保护、线上直播录播、双师课堂、交互式个性化备授课、信息化教学培训,提供一站式场景化解决方案。

 

    同时,希沃白板的普及应用,助力教师打造互动特色课程,升级教学技能,帮助机构招生续班;通过希沃云屏展现丰富多彩的校区活动、优秀师资与学员,帮助机构搭建独特校区文化环境;通过希沃网课学习机,为孩子营造专注高效的学习氛围,把真实课堂“搬进”房间,是孩子的网课学习神器与在家自习伙伴。

    希沃深耕教育行业10余年,为教培机构提供互动式教学解决方案,从软件到硬件,帮助机构打造全新“黑科技”办学特色,提升机构教学品质与口碑,可适用于K12、素质教育、早幼教、职业教育等多种场景,目前希沃教培已经为新东方、好未来、中公、高斯、昂立、卓越等众多教育机构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未来已来,教育大有可为。希沃携匠心之作亮相第十四届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创造真正适合中国教育的信息化生态,用专业与科技助力教培行业数字化升级,致力成为教培机构信赖的教育科技品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尔教育即将亮相山东教育装备博览会海尔教育即将亮相山东教育装备博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21
推动智慧课堂基地校建设,希沃在行动!推动智慧课堂基地校建设,希沃在行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