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锋科技薄连明:传统电视争夺时间,激光电视拓展空间

pjtime资讯组 2020-09-27

    海信、三星、索尼、LG,接连公布激光显示新布局,激光显示正迎来产业爆发期。9月19日,光峰科技CEO薄连明出席第二届全球激光显示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薄连明认为,随着全球产业链上下游玩家越来越多,激光显示企业不应强调颠覆其他显示技术,而应致力于发掘激光显示的独特价值空间,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不同的显示有不同的赛道,不同的价值空间,找到自己独特的价值空间才能生存。”薄连明指出,传统电视机是在做时间的解决方案,和手机在争夺时间,而激光电视的价值在空间。

    在演讲中,他提及了德州仪器在汽车显示、智能大灯等多元空间进行的显示创新,“非常震撼,与时间的有限性相比,空间是可以无限拓展的。”薄连明说,激光电视应该逆向思维,谁能占有空间,谁就赢得未来。

    如何拓展激光电视的空间价值,他在演讲中表示,企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成长模式,在发展中构建自己的创新性,要坚持长期主义、价值主义和技术主义。

    “激光显示这个赛道足够长,也足够宽,容纳多个应用场景、多个竞争对手,对企业来说,剩下的就是坚持。”薄连明说,未来的硬核科技创新时代,将属于坚持这三个主义的企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下周一盛大开幕!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下周一盛大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24
激光器进步:让激光电视“更”未来激光器进步:让激光电视“更”未来作者:那山那水  20-09-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