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多产品线照亮北京Infocomm China

佚名 2020-09-28

    2020年9月28日,每年一度的infocomm china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开幕,要说本届展会所有投影企业中最具代表性的参展商非属巴可不可,本届展会巴可设计了以宫、唐、五代、宋、元、明、等历史建筑或历史人物的文物古画为背景的场景配合巴可投影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多场景展示,别出心裁的场景方案吸引了诸多参观人员。

    以故宫为内容,辅以巴可UDX-4K40及控制系统产品加以呈现,让这种具有六百年历史的紫禁城凭借1:1真实数字化还原,让红墙金瓦致璀璨之光,整个演示以故宫为中心,向用户展示了从紫禁城中心的三大殿到宫城四周的角楼、以全三维动画的建筑结构呈现而出。

    除了历史建筑之外,巴可还利用其激光投影在色彩、亮度、稳定性等各方面的优势同时向与会者展示了多幅历史古画(数字展示片)。例如元骏《出圉图》、宋境《千里江山图》、五代《韩熙载夜宴图》、唐风《虢夫人游春图》、名仕《汉宫春晓图》等历史名画的数字展示片。

    除了应用场景的展示之外,巴可还推出了全新一代的VR/AR平台(TMAX 3D)。巴可3D可视化解决方案使多个人员可以同时访问虚拟环境以讨论想法和做出决定。 通过这种方式可以促进协作,加快流程的进展 - 这与头戴式显示器(HMD)形成了对比,后者隔离了观看者。

    除了应用解决方案之外,在巴可的强势领域——投影产品上,巴可也推出了G100新品。通过展会现场新品的场景布局分析,G100很有可能是巴可具有针对性所推出的一款面向数字化演示的轻量级激光投影产品,而该产品具体何时在国内正式上市,投影时代将随时关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巴可推出Canvas 3D可视化系统巴可推出Canvas 3D可视化系统作者:佚名  19-11-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