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台展多机投影变形融合 呈现别样视觉效果

pjtime资讯组 2020-09-28

    9月28日,亚太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交流的平台会议InfoComm China 2020在北京启幕,做为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丽台科技LEADTEK携专业视觉解决方案Quadro RTX GPU产品亮相,集中展示AI赋能下GPU解决方案等领域新突破,推进专业视听产业升级中不可或缺的作用。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位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P展厅PG10-01的丽台科技LEADTEK展区,将为大家展示Quadro助力GPU加速的多机投影变形融合等解决方案。同时,丽台科技LEADTEK的技术专家将从RTX推进行业创新的角度在展台为现场专业人士做详尽分享。

    呈现别样视觉效果

    当投影图像重叠时,我们需要对单个像素点显示的图像进行调整,同时对亮度升高的融合区域采取高度和色彩分布的规划,以保证两台投影机之间的无缝平滑过渡。当显示图像从一台投影机过渡到另一台时,只有通过先进的软件算法和强大的硬件支持才可以呈现出多台投影之间像素级的精确变形和融合。

    边缘融合的过程涉及对单个像素的操作,该过程涉及复杂的数据算法和大量的图形处理任务,因此对系统软硬件的要求相对较高。此次展会丽台科技LEADTEK携手Scalable Display Technologies开发的Scalable Desktop软件,在现场展示多机投影变形融合解决方案。通过软件集成Quadro显卡驱动功能来实现投影的自动变形融合。软件使用相机采集投影图像,通过先进算法对数据进行自动处理,具有设置简单、调整速度快、稳定性高等特点。搭配RTX 6000完美地在InfoComm现场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欲了解更多关于产品及解决方案演示详情,欢迎于9月28-30日期间莅临北京国家会议中心P展厅PG10-01号展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凯“智慧公安”解决方案揭秘创凯“智慧公安”解决方案揭秘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19
大视V讲堂 多通道融合投影的简单设计大视V讲堂 多通道融合投影的简单设计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6
创凯智能4K投影融合打造的会议室创凯智能4K投影融合打造的会议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3
大洋云服务、4K、IP化方案等BIRTV受关注大洋云服务、4K、IP化方案等BIRTV受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9
NVIDIA携丽台LEADTEK在IFC展多屏显示技术NVIDIA携丽台LEADTEK在IFC展多屏显示技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