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多种视讯方案亮相北京InfoComm 2020

佚名 2020-09-29

    9月28日,第十二届北京InfoComm展会即将在国家会议中心(CNCC)正式开幕。继9月初会议一体机的新品发布之后,奥拓电子在这个亚太最大的专业视听和集成方案展上再次高调亮相,展出金融、教育、会议、监控、智慧城市、创意设计、电影电视等多种视讯解决方案。

    本次,奥拓带来的最大亮点是其首次展出两款LED一体机系列产品——SID智能一体机和CV智能会议一体机。这两款LED一体机是奥拓于9月2号正式对外发布的会议系统新产品,在推出之时备受市场和客户关注,得到了不少媒体的报道和看好。

    两款LED一体机新产品在北京InfoComm上首次展示,揭开了“最智能、最轻薄”LED一体机的庐山真面目,也让各路参展观众能在现场操作CV智能会议一体机无线投屏、电子白板、智能书写擦拭及远程一键控制等功能,并亲身感受由市面上最轻薄的LED一体机——SID带来的壁画式体验的独特魅力。据了解,奥拓一体机新品和智能会议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南方科技大学等多个项目中陆续投入使用。

    在本届北京InfoComm上,奥拓还展示了智慧城市视讯解决方案。采用Mini LED1.5搭建4K超大屏,搭配城市监管实景图像,充分发挥奥拓Mini LED高亮度、高对比度、24bit、HDR技术和超宽视角等优势,让各关键区域尽显其貌,让数据跟踪与分析更加昌明,满足让城市更亮丽、更便捷和更安全的目的。基于5G未来在智慧城市发挥的作用,奥拓还将展出5G智慧路灯解决方案,展示5G微基站、治安监控、环境监测、一键报警等多个功能,解决城市难点,为智慧城市的发展助力前行。

    除此之外,奥拓还将展出点间距0.4mm的Micro LED产品,以及广受赞誉的异形(创意)拼接解决方案,还有被称为“超万能”,能在户内外应用的奥拓E系列等产品。

    奥拓电子展出了1.5、1.2、0.9全系列Mini系列解决方案。据PJ投影时代网了解,奥拓最新研制的Mini LED技术采用更好的密封性和光学设计和高度集成的4合1微型LED封装技术,具有更小的LED晶体颗粒,更稳固的整屏幕坚固性和超高对比度等特点,一次性解决了超小间距LED显示屏易损坏、COB产品不可现场维修以及表面墨色、显示亮色一致性等问题。该项技术已申请全球30多项专利。

    为了与同行同业进行技术交流和研发探讨,奥拓应主办方邀请还将在9月29日下午15:00-16:00的北京InfoComm 4层402将发表“Mini LED商用显示解决方案探讨”的主题演讲,欢迎各位前往参与研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觉风暴,奥拓燃爆LED CHINA 2020视觉风暴,奥拓燃爆LED CHINA 2020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04
视爵光旭闪亮深圳LED China 2020展视爵光旭闪亮深圳LED China 2020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