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携新品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盛会

佚名 2020-09-29

    一年一度的InFoComm China已经在首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2020年9月28-30日为期三天的盛会,雷蒙电子携带最新的产品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展位CA6-01亮相。

    雷蒙电子携带热门和新研发的产品亮相展会,包括:第四代全数字会议技术WDCS V4高端会议主机,双咪杆多功能会议单元RX-A2/2,高端会议单元RX-A1、RX-A2,高端阵列式会议单元RX-A5,高端阵列式无线会议单元RX-WD1,5寸触摸屏高端会议单元RX-6830/03和高端会议单元RX-6830/01,高端电容式会议单元RX-D08,纸质桌牌会议单元RX-6612,同声传译系统:翻译台RX-E9208、红外接收单元RX-E2008XP、辐射器RX-H1032VP,手持表决器RX-D2813、RX-D2823等等。

    高端会议单元RX-A2/2:双咪杆设计,超指向拾音,拾音距离远;方形话筒杆带高指向性驻极体麦克风及发言指示红色光环;配置方形超心型话筒,采用14毫米直径镀金电容式咪芯,拾音距离可达130cm;方形话筒杆整体设计大方稳重美观,并可以上下55度,左右180度旋转,操控灵活;具备三备份保障功能:单元具有一个会议专用六芯线缆(6芯一公一母航空锁接头)接口和两个RVVP2*0.5线缆(48v幻象电源XLR公头)接口,当一条链路出现故障时,话筒仍可正常工作;具备“Y型线手拉手”及“环形手拉手”多种连接方式。

双咪杆多功能会议单元RX-A2/2

    高端阵列式无线会议单元RX-WD1:采用超强指向性麦克风阵列拾音技术,超指向,超远距离拾音,拾音距离达80cm以上;5段EQ均衡可调,每支话筒可设置专用EQ;独立音量增益调节、话筒自动增益补偿、低音切除;摄像跟踪,支持摄像机脱机预设置并可设置会议单元关闭时摄像机动作;智能检测信号强度、动态显示电池电量,使用不受地域限制;彻底摆脱有线的束缚,安装更加方便轻松;通过主机可发起多种投票表决模式。

高端阵列式无线会议单元RX-WD1

雷蒙电子

    众多的观展商们被雷蒙电子的产品所吸引,第四代全数字会议技术、超远的拾音距离、高保真的音质、时尚的外形和多种功能。展位上人来人往,络绎不绝,雷蒙电子的专业团队在为观展商们热情的解说,解答疑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遇见大咖 深圳台电与阿里云达成合作遇见大咖 深圳台电与阿里云达成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9
雷蒙电子驻入福建省某会堂大厅雷蒙电子驻入福建省某会堂大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09
雷蒙电子会议系统驻入哈尔滨市某检察院雷蒙电子会议系统驻入哈尔滨市某检察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02
雷蒙护航国际盛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雷蒙护航国际盛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4
银川某交通银行应用雷蒙电子会议系统银川某交通银行应用雷蒙电子会议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