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InfoComm China,解读乐丽逆势增长的秘密

佚名 2020-09-29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许多行业领域带来了压力,投影显示行业也不例外。但有一个新晋品牌,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实现了经营业绩的逆势增长,她就是乐丽。9月28日至30日,专业视听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 202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以3LCD激光投影领创者身份登录展会的乐丽解答了业绩逆势增长的奥秘。

乐丽展位

乐丽展位:CA2-01
(图片来源:投影时代网原创拍摄,下同)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当前,激光光源的应用已成为投影行业的热点。早在数年前,乐丽就嗅到了激光投影的应用前景,并痛下决心斩断了当时仍在盈利的灯泡机业务,全面转向激光投影机。

    作为新晋品牌,乐丽并没有简单地追随热点而动,而是迅速找准了自身在市场中的定位,将激光3LCD方案确定为发展方向,集激光的高亮度、长寿命、低维护和3LCD的卓越色彩表现于一体。并通过不断完善,形成了覆盖教育、商用、工程领域的齐备产品线布局。

来InfoComm China,解读乐丽逆势增长的秘密

    不仅如此,基于多年行业深耕积累的研发经验和不断加大的研发投入,乐丽在核心技术自主研发方面也走在了行业前端。公司自主研发的ICCS全密闭内部循环冷却系统,采用内部循环冷却设计,实现了完全封闭,无滤网,光机整机实现双重全封闭。不仅能有效保护机器内部光学部件,确保长期使用中成像效果不打折扣,还能有效降低后期维护的人力、资金投入成本,使得投影机即便在面对高灰尘、雾霾天气时也能从容应对。目前,该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认证。

来InfoComm China,解读乐丽逆势增长的秘密

来InfoComm China,解读乐丽逆势增长的秘密

    此次参展,乐丽携一众新品和经典产品亮相。在面对如何实现逆势增长的问题时,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一方面是源于公司在产品研发端的快速响应能力,可以在用户提出需求时,快速做出响应,解决用户使用难题,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而另一方面,公司在服务品质上也同样秉持高标准,通过打造自有服务团队,公司在全国已初步形成24小时快速响应机制,确保用户后期使用无忧。

来InfoComm China,解读乐丽逆势增长的秘密

    正是独特的产品定位,加上高标准的用户服务,使得乐丽在短短数年间迅速开辟了属于自己的一方市场,并在疫情背景下实现了逆势增长。未来,公司还将向更多应用领域发起挑战,绽放激光3LCD的极致魅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618狂欢购物节 ROLY也谈电商作者:佚名  20-06-18
备战高考 ROLY继续为考生加油备战高考 ROLY继续为考生加油作者:佚名  20-06-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