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的InfoComm展,小鸟科技三大视听解决方案助你转危为机

pjtime资讯组 2020-09-29

    9月28日-30日,北京InfoComm展正式开启。虽然延迟5个月开展,但本届IFC展不仅没有冷清,反而如同坚冰下的暖流,越发灼热。

    参观者们期待从这场展会中寻找到更加具有前瞻性、方向性的技术和解决方案;需要一声“好久不见”,来重整疫情后的旗鼓。我们喜欢这种韧性,它让人不会绝望,让企业转危为机。

 

    弯道超车的时机 

    进入2020年下半段,新冠疫情的“危”已逐渐平缓,接踵而至将是弯道超车的机遇。在拥有大数据积累的外部环境下,如何合理利用信息视听技术,将直接影响企业在弯道超车时的控制力和加速力。作为专业视听领域代表,小鸟科技今年展示的三大解决方案更加具有转危为机的能力,帮助各行各业快速抓住提速的机遇。

    1.智能化多地联合指挥中心解决方案

 

    小鸟智能化多地联合指挥中心解决方案以最新一代分布式系统为核,包含矩阵、拼接、坐席、管控四大功能。

    其核心的分布式系统同时支持小鸟科技自主研发的DBMC浅压缩码流和DBHC深压缩码流双引擎处理,实现一个房间、一栋楼宇、一个园区,甚至跨地域信号的互通共享,可以满足各种场景对于高画质、低延迟音视频传输显示的需求。在控制方面,一套管控系统即可完成对全系统的可视化控制,通过pad可以和拼接大屏进行良好互动,轻松实现拼接同步、场景同步、跨屏开窗同步,让不同区域间的指挥更加信息化、协同化、智能化。

    2.智控物联会议室解决方案

 

    会议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日常办公场景之一,小鸟智控物联会议室解决方案在传统坐席系统显示的基础上增加触控大屏终端,使得会议操作更加多元化。

    在这个会议方案中,小鸟坐席系统、UniHub和DMIS三个系统之间可以良好互动,进行跨系统的控制和操作,包括但不限于开窗(16个)、场景保存、预案管理、远程开关触摸屏等。打通多地沟通壁垒,让会议操作更加顺心自如。

    3.云视听分布式系统

 

    小鸟云视听分布式系统在画质上首先就高人一筹,支持4K60帧信号的传输显示,同时采用4:4:4的信号采样格式。对于需要上大屏的信号源,小鸟分布式系统的优势尤其突出,能够在大屏上进行信号源的无损原始呈现,显示效果更加清晰自然。

    小鸟分布式系统还具有特殊的备份功能,信号源进入同一个编码节点,分别通过光交换机和网交换机,最后都进入到同一个解码节点上屏显示。一旦出现紧急情况,传输渠道可以瞬时进行切换,保证系统的稳定运行。通过这样的一套云视听分布式系统,可以最大程度保证用户的系统安全性。

    未来亚洲是您应在之处 

    根据大会预测,亚太专业视听市场将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2020年-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4%。这或多或少也为接下来的技术弯道超车,提供适宜的土壤。

    面对广阔的亚太市场,小鸟科技将不断创新,持续引领行业,用自主研发技术打造中国智造的口碑。我们相信,未来,亚洲是您应在之处,而小鸟将是您的技术首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深入解析小鸟科技青鸾分布式系统深入解析小鸟科技青鸾分布式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