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洲明10个年度发展关键词

佚名 2021-01-04

回顾这不寻常的一年

新冠疫情肆虐 国际情势复杂

洲明始终与大家站在一起

携手并肩 同心同行

得益于各界朋友的支持与信赖

我们成功战胜各种困难与挑战

也为行业发展、社会进步贡献着力量

2020年属于洲明的10个关键词

我们一起见证改变与成长  

    1.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2020年洲明10个年度发展关键词

(图片来源:洲明官网,下同)

    2020年1月10日,由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牵头,洲明科技等多家单位联合完成的“高光效长寿命半导体照明关键技术与产业化”科研成果,荣膺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林洺锋董事长出席颁奖典礼,并受到习近平主席接见。

    通过对科研成果的创新应用与二次开发,产品平均成本降低70%,促进了LED终端产品大幅降价和大规模推广应用,有效推进技术产业化发展。

    2.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2020年洲明10个年度发展关键词

    2020年9月19日,广东省质量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洲明科技凭借在质量建设与创新发展领域取得的成绩,荣膺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十六年来,洲明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并视质量为生命,通过对科研创新与质量建设的长期坚守,洲明现已成为苹果、谷歌、华为等诸多世界五百强优选和信赖的全球供应商和合作伙伴。

    3.守望相助

2020年洲明10个年度发展关键词

    2020年年初,一场突如起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对全人类的生命安全造成严重威胁,全球经济发展受到严重冲击。

    洲明科技作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员,与全世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向疫区医疗机构、红十字会等相关组织捐赠了总计500万元的善款与物资,并将洲明智慧会议一体机、疫区可视化解决方案等抗疫产品应用到我国各地抗疫工作。同时,洲明还冲锋在支援海外抗疫第一线,向海外社会累计捐赠近百万件口罩、防护衣等紧缺防疫物资。

    4.Mini LED

2020年洲明10个年度发展关键词

    2020年,洲明成功推出采用RGB全倒装芯片、共阴驱动技术、巨量转移技术的第四代UMini显示产品,建成了全球最大的Mini LED显示产业基地,率先实现P0.5、0.7、0.9等全系列Mini LED显示产品大规模量产。

    洲明UMini显示产品先后为全国两会、政协常委会、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等重大政治活动打造5G+4K/8K见屏如面新体验。

    5.大融合

    2020年,为适应外部环境变化,实现企业自身驱动,洲明开启了集团大融合战略,构建了大销服与大制造体系,对集团市场营销、生产智造资源进行高效整合,实现了洲明营销能力、服务能力、智造能力的大幅提升,为洲明战胜各种挑战提供了新动能,也为洲明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6.星火燎原

    2020年,为进一步加强国内市场布局,与经销商伙伴建立更深、更广的合作关系,洲明积极推进渠道下沉战略,先后在全国推进星火计划、燎原计划及共进会,成功把渠道由省级向地市级、县区级扩张,新增合作伙伴979家,并为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持续赋能,经销商数量和质量大幅提升,洲明在全国的品牌覆盖范围和营销支撑力度得到全面加强。

    7.智慧城市

2020年洲明10个年度发展关键词

    2020年,疫情的爆发,让城市公共服务供给、基层社会治理及城市应急管理的数字化变革需求愈发迫切,加之新基建的驱动,智慧城市建设成为新的热潮。

    洲明充分发挥LED显示与智慧杆软硬件优势,形成了以智慧杆为载体的5G智慧城市“云+端”解决方案:前端智慧杆实现城市多维实时信息的集成化采集与传输,后端以LED显示平台实现“一屏总览”、“屏上作战”,构建起层次分明、多级联动的城市运行指挥体系,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8.品牌40人

2020年洲明10个年度发展关键词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作为深圳本土企业,洲明积极参与特区建设,打造了一大批惠民、利政、促发展的经典案例,持续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增添光彩,为特区高质量发展助力。凭借在特区发展中的贡献,洲明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林洺锋董事长先后获评“献礼特区40年 致敬品牌40人”及“深商风云人物”。在2020年10月14日举行的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洲明为庆祝大会提供了LED显示大屏、整体解决方案,及现场技术保障。

    9.XR虚拟制作

    2020年的疫情,让无接触的生活方式在全球流行,催生了XR技术在电影电视及演播室虚拟生产中的快速普及。

    洲明集团率先开展XR技术与LED显示应用的深度融合,旗下子品牌雷迪奥现已成为全球唯一与好莱坞合作运用XR技术拍摄影片的中国企业,不仅为迪士尼、AED Display等世界500强影视娱乐制作商提供技术和产品,更打造了星战系列美剧《曼达洛人》、《西部世界》等经典案例。洲明还率先将XR技术引入国内舞台演艺与影视虚拟制作,为腾讯王者荣耀五周年庆典打造互动沉浸式视效。

    10.文旅夜游

    2020年下半年,伴随着国内疫情的缓解,在新基建、经济内循环以及各地促消费、扩内需政策驱动下,文旅产业和夜间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

    洲明利用照明与声、光、电及AR/VR等多元显示技术的高度融合,形成了“文化+科技+创意”的文创灯光视显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了广州越秀悦汇城、天津爱情缤纷里、菲律宾马尼拉G.ATower等文旅新地标,为文旅产业和夜间经济的发展持续助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比森2020年年度LED案例大赏艾比森2020年年度LED案例大赏作者:佚名  21-01-04
希达被认定为第27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希达被认定为第27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