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提前揭秘部分精彩看点!

pjtime资讯组 2021-01-04

    年年常欢愉,岁岁皆胜意。作为智能建筑行业风向标的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在2021年早春三月(3月8日—10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每一届都引起了行业热烈反响,那么2021年第五届将有哪些精彩看点呢?今天为您提前揭晓部分精彩看点。

    多场分论坛,聚焦行业热点话题

    智能化发展趋势已成为智能建筑在各项基础设施的标配,随着智能建筑向智慧建筑的转型,智能建筑覆盖领域与范围逐渐增加,行业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

    2021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开设多场分论坛,通过讨论与思考,助力智建行业人探索未来市场趋势,促进智建产业向新时代、新趋势、新技术的转变。

    本届展会的分论坛话题将覆盖智慧工地、智慧园区、工程总包、智慧建造、智慧城市、智慧运维、数据中心、声光视讯、绿色建筑等热门,届时将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探讨。

往年分论坛盛况

    多项精彩活动,值得见证

    2021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举办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大赛、智慧地产沙龙、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大会等精彩活动,旨在促进行业技术革新、企业形象展示,提升国内智能建筑发展水平。

    2021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大赛

    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大赛,搭建了一个大咖云集、思想碰撞的设计师盛会,通过高品质的论坛内容输出,推动我国智能建筑行业的产业升级,是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大赛之一。

    2021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

    “智能建筑行业影响力品牌”年度评选活动,以“打造诚信品牌”为宗旨,以企业自荐、行业推荐为基础,结合相关企业信息、媒体报道、专家组委会综合评审,实时推出智能建筑行业中品牌美誉度高、产品质量优、企业信用好的行业企业。以构筑行业权威平台,加强专业人士的交流,为用户提供品牌选择依据,进一步推动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

    展品范围,覆盖全行业

    2021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汇聚华为、西门子、海康威视、施耐德电气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产品覆盖智能建筑全行业。

    展品范围:

    智慧城市

    智慧安防 ·智慧交通  ·数字卫生·数字交通 ·智慧公共服务和城市管理系统·智慧教育文化服务 ·+More

    公共安全

    视频监控 ·防爆安检  ·防盗报警 ·电子查询 ·火灾报警 ·实体防护 ·楼宇对讲·一卡通 ·安全防范综合管理平台 ·智能引导及停车场管理系统 ·+More

    声光视讯

    有线电视  ·公共广播  ·信息引导及发布·大屏显示  ·电子会议  ·音响扩声 ·+More

    数据中心与通信

    综合布线  ·光传输  ·云计算与大数据·弱电线缆  ·计算机网络  ·网络安全·电话交换系统  ·物联网  ·数据中心 ·+ More

    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  ·智能门锁  ·社区安防 ·社区安防  ·智能抄表  ·社区服务与物业管理  ·+ More

    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

    智慧工地  ·智能管理  ·智能照明·智能遮阳  ·建筑设备管理系统

    系统集成  ·建筑节能产品及方案 ·+More

    更多精彩看点,陆续揭秘,敬请期待

    各展馆联系人

    数据中心与通信/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声光视讯展区

    梁菲菲010-88365593-811;18610110561

    邮箱:liangfeifei0308@sina.com

    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公共安全展区

    张娥 010-88365593-808;17301108132 

    邮箱:426934531@qq.com

    智慧城市展区

    赵春 010-88365593-801;15110138922 

    邮箱:2366575503@qq.com

    上海招商部

    翁叶敏:021-31836952;13402166452

    邮箱:wengyemin@iibechina.com

    媒体合作

    Kiki:021-20531351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互联网医疗破局:从混沌到破晓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14
打好数字基础 未来企业的必修课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03
上海寰视的过去与未来,感谢有你!上海寰视的过去与未来,感谢有你!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26
从全民ETC,看指挥中心的变迁从全民ETC,看指挥中心的变迁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