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电子Mini LED助力宁波地铁4号线打造网红线路

佚名 2021-01-05

    日前,宁波地铁4号线正式开通,两块由奥拓电子提供并超过16K的Mini LED大屏顿时成为了网红景点。

奥拓电子Mini LED助力宁波地铁4号线打造网红线路

(图片来源:奥拓电子官网,下同)

奥拓电子Mini LED助力宁波地铁4号线打造网红线路 

    据悉,本项目采用的是奥拓电子Mini LED系列产品,能满足抗潮、抗湿、防水、防撞的要求,包括波浪屏、转角屏、包柱屏(直角屏)、夹层屏等多种创意造型。其中,波浪屏和转角屏,横向分辨率都超过了16K,是当前国内地铁站内最大的、分辨率最高的LED电子屏。

转角屏 

转角屏

包柱屏 

包柱屏

    奥拓电子曾为香港西九龙高铁站、英国休斯顿火车站,以及80%的大型国际机场等国内外知名的交通枢纽打造过智能视讯解决方案,拥有过硬的产品和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宁波地铁4号线项目是奥拓电子在国内地铁领域打造的又一精心之作。

    随着城市发展,交通系统与视觉资讯传播已形成密切共生的关系,数字化升级不仅能帮助城市提升文明程度和信息化便利,还能加速交通枢纽的广告盈利。未来,奥拓将继续聚焦LED显示技术的创新,以不断完善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为各行各业智慧升级赋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20年洲明10个年度发展关键词2020年洲明10个年度发展关键词作者:佚名  21-01-04
艾比森2020年年度LED案例大赏艾比森2020年年度LED案例大赏作者:佚名  21-01-04
希达被认定为第27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希达被认定为第27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