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大屏游戏 推荐创维S81 Pro电视

凌云 2021-01-05

    近年来,随着各类游戏的频频出炉,玩家对于显示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很多游戏玩家开始将大屏电视作为显示设备,以体验到更身临其境的画面感。

    为此,彩电厂商也纷纷专门玩游戏推出游戏电视。而对于游戏电视来说,画面流畅度也十分重要。屏幕刷新率越高,每秒显示的画面帧数就越多,细节会得到更多展现,视觉效果就越流畅。所以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拥有高刷新率屏幕能使其游戏操作更加细腻,更有利于游戏水平的发挥。

玩大屏游戏 推荐创维S81 Pro电视

    而针对游戏玩家,创维电视发布了行业内首款游戏装备S81 Pro电视,且包含了HDMI2.1接口,能完美与PS兼容,轻松应对高帧率游戏画面的传输,并全程支持4K 120Hz游戏接入,在各项参数水平上与PS5匹配程度较高,不失为次世代游戏玩家首选电视。

    当玩家用创维S81Pro电视体验PS5的独占游戏时,这款产品凭借CMO技术和VRR技术可以最大程度地保持游戏流畅度和画面细节,帮助玩家畅快地体验一场游戏盛宴。以《漫威蜘蛛侠》这款游戏为例,这款为PS5原生开发的游戏,也是第一个以《黑色蜘蛛侠》为特色的大型工作室游戏,其出色的剧本和电影化的过场动画使它脱颖而出,在创维S81Pro电视上将呈现出令人叹为观止的视觉效果。

    当S81Pro的HDMI2.1接口外接PS5游戏机,屏幕刷新率将实时适配不同的输入帧率,保证游戏源中如真似幻的场景的视频帧处于理想状态,打造极致流畅的蜘蛛侠世界,完美满足漫威粉丝的游戏需求。

    得益于众多“黑科技”的配合,创维S81Pro电视打造的极致游戏体验与PS5完美结合,巩固了其家庭娱乐中心的地位。可以说,创维S81 Pro的研发与推出,不仅为游戏爱好者提供了多样化选择,也进一步丰富了游戏装备这一细分领域,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除了游戏方面的出色表现之外,创维S81 Pro电视在外观上也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拥有艺术品级的质感,具备了由内而外的优秀品质。悬山屋顶式设计,力学几何的三角形结构,在保证整机稳固耐压的同时线条简洁明快,石岩灰色的底座灵感来源于2020潮春夏核心色,前卫复古暖色设计体现出了柔和都市感。

    音效方面也是S81 Pro的一大特色,内置了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Dolby Atmos Speaker System)2.0.2,主声道采用4扬声器分频设计,音色更加均衡,播放杜比全景声片源时,通过算法建模,两个CSO(Crystal Sound OLED)声道实现天空声场(即来自顶部的“从天而降”音效),带来身临其境的立体环绕音效,S81 Pro同时支持外接Suprav DRUM无线低音鼓,组成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 2.1.2,低频下潜更深、功率更大,低音更震撼。

    出色的游戏表现,配上出色的颜值,不仅瞬间提升了客厅颜值,更是带来了非同凡响的精彩表现,值得我们拥有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