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科技董事长钟波荣获金物奖新国货年度人物

佚名 2021-01-05

    日前,由890新商学、吴晓波频道、新匠人新国货促进会联合发起的金物奖盛典2020在厦门成功举办。经过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会长马龙龙及金物奖发起人、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等多位终审委员会成员的提名与评审,极米科技董事长钟波荣获2020年金物奖“新国货年度人物”称号。

极米科技董事长钟波荣获金物奖新国货年度人物

    金物奖以“弘扬工匠精神,振兴国货品牌”为使命 ,致力于推动和支持新国货品牌和企业的崛起。2020年金物奖·新国货创新大赛覆盖了包括家电家居、电子产品、零售、汽车等12大行业,共设置9大奖项,其中,“新国货年度人物奖”旨在表彰和奖励在推动新国货运动中卓有成就和具有突出贡献的代表人物。根据新匠人新国货促进会理解的“新国货标准”,所谓新国货,就是符合新一代消费者的审美、应用新技术提升行业服务效率并用新的连接方式触达和服务消费者的本土企业产品。

极米科技董事长钟波荣获金物奖新国货年度人物

    极米科技董事长钟波在颁奖典礼上表示:“新国货崛起的背后离不开中国国力全面提升所推动的消费升级以及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对于国产品牌日益高涨的接受度。近年来市场中涌现出众多的优秀国货品牌,尤其在科技领域,“中国智造”的标签不仅深受国人认可,更是凭借创新且质量过硬的产品走向了世界各地。极米之所以能够在众多新国货品牌中脱颖而出,主要在于我们始终坚持“以用户以导向”,充分了解用户的需求并致力于利用创新的投影技术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观影体验。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于自我需求有着更加明确的认知,当发现新品牌新产品能够解决现有的市场痛点,就愿意为其买单。”

    作为中国投影行业的领导者,极米从用户痛点出发,以创新的投影产品形态改变了整个行业的竞争态势。2018年,极米成功登顶中国投影市场,这代表着国产品牌首次打破了该市场长达15年被外资品牌称霸的局面。此后,极米持续领跑中国投影市场,2019年以67.6万台的出货量占据中国投影市场第一的宝座,2020年上半年更是收获了出货量与销售额双料冠军。基于在研发上的不断投入,极米智能投影改变了消费者对于投影机体积庞大、功能单一、应用匮乏的传统印象,凭借X-VUE画质引擎及鹰眼感知系统等创新技术,用户现在只需要按下电源键,就能够随时随地打造属于自己的沉浸式家庭影院,无论是产品的形态、性能还是功能,极米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引领着投影产业的持续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她就这样来了!投影中国芯LCOS再升级她就这样来了!投影中国芯LCOS再升级作者:那山那水  20-12-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