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创可视化系统助力央行“年终决算”任务圆满完成

pjtime资讯组 2021-01-06

    每年12月31日是金融机构的年终决算日,数百万银行人又度过了一个紧张忙碌的不眠之夜,威创为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信息中心量身打造了“年终决算保障可视化系统”,保障年终决算任务圆满完成。

    年终决算保障可视化系统根据各业务系统年终决算准备阶段、开展阶段的工作内容定制可视化场景,通过对工作时序的进度总览、分系统工作时序的实时状态提供全程监督,及时应对风险,推进年终决算工作的顺利进行,为领导决策提供可视化依据。

    威创金融可视化解决方案,以多维大数据汇聚关联、数据信号融合、超高分渲染引擎等关键技术为内核,致力于海量信息的分析与挖掘、一张图式的全景业务实时展示的金融大数据解决方案。

    产品服务于多家国有银行及地方银行,系统自上线以来,已连续多年为用户提供日常实时业务数据监测、年终决算任务保障,获得用户高度好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广州市民有了“智汇便民窗口”广州市民有了“智汇便民窗口”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28
从全民ETC,看指挥中心的变迁从全民ETC,看指挥中心的变迁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