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智慧”大数据丨照彰荣获“2020荣耀安防大数据技术突破奖”

佚名 2021-01-11

    2021年1月7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全国安防/无人机行业迎春团拜会”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大会现场还举办了2020年度荣耀安防颁奖典礼,照彰凭借新概念-AI集控中枢,荣获安防大数据技术突破奖。

紧跟“智慧”大数据丨照彰荣获“2020荣耀安防大数据技术突破奖”

(图片来源:照彰官网,下同)

    此次会议以“聚焦数字化城市发展·共创产业融合新价值”为主题,汇聚安防/无人机的业界专家学者、企业家,共话产业融合新价值。

紧跟“智慧”大数据丨照彰荣获“2020荣耀安防大数据技术突破奖”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的发展,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持续升温,数据呈现出了大规模的增长趋势。照彰的新概念-Ai集控中枢是一款集中了工作台功能、多种AI智能化操作集控功能、专门为客户打造的高端、新颖、先进、舒适、健康的集控中枢。根据人机工程学原理及AI智能化集控概念设计,全面掌控控制中心的整体情况,满足自动化办公的多重需求。

Ai 集控中枢

    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成熟和普及,也推动着安防产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控制台定制服务商,照彰不断超越、预想未来,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品质的整体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城市大脑:加速构建智慧城市城市大脑:加速构建智慧城市作者:佚名  20-12-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