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小间距LED显示行业重大事件回顾

佚名 2021-02-05

    2020年,对于小间距LED显示行业而言,是不平凡的一年。上半年的困境,下半年的复苏;新技术的飞速发展;新应用市场的开启……都为行业这一年的发展留下了深刻的烙印。2020年终总结专题,投影时代网梳理了过去一年行业发生的十件大事,从中或可窥见行业发展的脉络。

    事件一:

    AET成立企业院士工作站,加速布局Micro LED

    事件回顾:2020年6月,AET与中国科学院郑有炓院士团队共建企业院士工作站,主要研究领域为Micro LED,如巨量转移、驱动融合芯片等核心技术。

    郑有炓院士于2003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长期从事半导体异质结构材料与器件物理研究,取得系列创新成果,是第三代半导体材料领军人物。

AET成立企业院士工作站,加速布局Micro LED

    AET作为高新技术型企业,依托集团以第三代半导体技术为核心的新型光电全产业链优势,产品研发设计深入行业源头,将衬底材料、外延芯片、模组封装统筹融合,全产业链平台为院士团队的研发提供有力保障。

    在郑有炓院士团队的带领下,AET企业院士工作站将推动新一代显示技术加速到来,使LED显示行业向Micro LED升级。

    编辑点评:Mini LED和Micro LED被认为是小间距LED技术的未来。当前,Mini LED已进入落地应用初期阶段,而被认为应用领域更加广泛的Micro LED当前仍面临诸多技术和工艺难题。作为技术研发和产业链布局的领头羊,二者的有机结合无疑将进一步加速Micro LED时代的到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利亚德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作者:佚名  21-02-04
旅游娱乐行业 更需借力技术转型旅游娱乐行业 更需借力技术转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2-04
联建光电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作者:佚名  21-02-02
来吧,展示!QCOB两大核心优势来吧,展示!QCOB两大核心优势作者:佚名  21-01-19
一起来看!AET 这一年的记忆一起来看!AET 这一年的记忆作者:佚名  21-0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