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这么一台大神器 才是身份的象征

凌云 2021-01-12

    家里的客厅再大,如果没有一台与之匹配的大屏电视,也无法凸显出主人高贵品质,更无法带来好的观影体验。那么什么样的大屏电视,才是身份的象征,才能带来好的体验呢?不妨看看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这台大神器:夏普旷视8K电视80A9BW。

夏普旷视8K电视80A9B

夏普旷视8K电视80A9B

    据笔者了解,夏普80A9BW是一款分辨率达到7680×4320的8K电视,该电视搭载了先进的日本原装8K液晶面板,拥有夏普独有的UV²AⅡ液晶技术,能呈现16倍于FHD分辨率的精细影像。

    同时,该机还搭载夏普自主研发的8K金刚芯片(AQUOS 8K Smart Engine PRO),搭载AI像素补偿技术,可以智能填充FHD/4K画面像素,实现对图像的识别、修复和重构,让低分辨率视频在8K电视上也能获得类似原生8K的优秀显示效果。

    在拥有匠心呈现的显示技术的同时,夏普旷视8K电视80A9B还搭载极高品质的影音系统。夏普为其专业打造一套Real纯音扬声器系统,6个扬声器共同构建出2.1声道的虚拟环绕声效果,70W功率让音响拥有惊人的澎湃动力。

    此外,夏普旷视8K电视80A9B还搭载了Yamaha AudioEngine和音域扩张修复技术,不仅可以增强低音元素的和谐性,还可以重建缺失破损的中音元素和高音元素,从而提高音质的整体表现力,扩展音响的表现深度,打造更真实的临场体验。

    作为一款超级大屏,夏普旷视8K电视80A9B在应用体验方面也是相当给力,配有全新升级的小夏AI语音引擎,无需遥控器,5m范围即刻唤醒,180°多方位识别,多轮语音操作,关屏也能语音,看电影、查天气、找地图、大屏K歌统统有求必应。

    夏普旷视8K电视80A9B还配备了针对用户专门打造的新Taitum操作系统,丰富的视频内容,深度定制的个性推荐,无限制瀑布流页面,更多更精准地满足观影需求。还预装体感游戏,还有一键投屏,享国内院线影片,舒爽体验,视听震撼。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超级大屏,夏普旷视8K电视80A9B整机表现突出,无论是观影还是各种应用体验,都达到了非常理想的效果。不过该机售价也不便宜,目前售价为58888元,不差钱的高端用户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彩电:2020的跌宕与2021的莫测彩电:2020的跌宕与2021的莫测作者:萧萧  21-01-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