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兹黑标中国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佚名 2021-01-15

    2021年1月,源自德国的百年奢华电视品牌美兹黑标中国官网正式上线。继美兹黑标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及微信小程序后,消费者可以通过又一渠道了解更多美兹黑标的百年传奇故事、旗下产品以及最新动态。延续品牌黑白灰与自然原力的设计风格,美兹黑标中国官网将优雅与极简融入每一处细节,彰显美兹黑标精益求精的德系匠造精神和立足永恒的美学设计。

美兹黑标中国官网正式上线

    美兹的非凡故事始于1938年,一位年轻的德国工程师Paul Metz联合12名创建者组建团队,正式成立了以自己姓氏为名的公司,自此以后,通过代代传承与坚持不懈的品牌精神,美兹不断谱写着百年传承的辉煌传奇故事,其众多具有时代意义的经典产品深受欧洲消费者欢迎。 2020年,美兹黑标正式进入中国奢华电视市场,并重磅推出品牌旗下美兹雕塑1,探索中国高净值人群消费的无限可能。如今,为了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用户体验,满足更多人性化用户需求,美兹黑标中国官网应运而生,不仅拉近了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更是带来非凡的品牌体验。

    美兹黑标中国官网遵循品牌的美学理念,在细节处理和元素的秩序性排列中遵循永恒美学的设计精髓,页面简洁直观,又随处尽显细节的推敲与把控。网站涵盖品牌故事、产品介绍、奢华服务、购买方式和品牌新闻五大板块,详细提供美兹黑标的信息及最新动态。消费者可在此了解美兹百年的传奇故事和四大核心理念——非凡传承、精密匠造、永恒美学和奢华体验,品味德国匠造精神在中国大地上的浓墨延续。同时,视频和图片资料让消费者多维探索美兹黑标旗下的重磅产品——美兹雕塑1,从产品的设计、匠造细节、震撼音质、极限画质、专属权益与配套服务支持上,感受匠人倾入情感注入灵魂的撼世佳作。作为资讯获取平台,美兹黑标官网同时也提供了美兹雕塑1的购买方式,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美兹黑标微信小程序,或通过即将开业的中国首家线下体验空间进行订购。

美兹黑标中国官网正式上线

    美兹黑标中国官网的上线,将成为又一品牌与中国消费者交流的窗口,并进一步体现了美兹黑标对中国市场长远发展的十足信心。数字化时代,美兹黑标将持续通过不同官方平台与消费者进行互动,并为中国高净值消费者提供至臻的优质服务,传递百年德系匠造精神。

    美兹黑标官网地址:www.skyworth.net/metzblack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