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利智汇车规LED完成第一阶段布局

佚名 2021-01-21

    鸿利智汇车规LED完成第一阶段布局,成为首个主流车用LED封装全线量产的民族品牌。

    跟随OSRAM、Lumileds、Nichia全球一线车用LED品牌的脚步,鸿利智汇在大功率HBF系列产品问世后,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拥有实现车规大功率LED量产的品牌,并以此为基础,抱着打造民族车用LED品牌的决心再接再厉,在2020年底正式推出车规大功率Ceramic系列产品(通过AEC-Q102和IEC 60810可靠性测试认证),完成了汽车前装市场主流车用LED封装的全线量产,及整车LED应用的全面覆盖。

    车用LED产品路线规划图

    鸿利智汇车用系列产品成熟稳定,具有高光效、高一致性、高可靠性的特性,性能、品质达到国际一线水平。凭借体系规范、品控专业的优势,一次性通过美国GE、东风小康及德国、韩国等国际国内客户的审核,获得众多前装客户的认可,已经为新起的国产化浪潮打下坚实的基础,并扬起远航的风帆。

    整车LED应用

    MT2314系列成为按键、背光应用的主力,已大范围替代非车规的Chip类产品,并设计进入众多新款车型。

    RGB 3433系列,强力支持氛围灯应用需求,增加了整车的新卖点。

    连同T3528、PT3528、APT3433、Ceramic、HBF各系列完美的帮助国内外客户的背光、指示灯、氛围灯、阅读灯、转向灯、位置灯、刹车灯、日行灯、雾灯、远近光灯等产品实现降本不降质的成果,直线提高了产品性价比和竞争优势。

    国产化浪潮下,鸿利智汇在提供极具性价比的车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积极配合国内汽车供应链建立起车用LED规范,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加速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