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美乐将出席2021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

pjtime资讯组 2021-01-26

    无锡视美乐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是一家激光显示研发与制造平台型企业。以推动激光显示的产业化、快速普及第四代显示技术为己任。视美乐独创的SLPL激光荧光光源技术,以全激发技术、双蓝光激光荧光技术与激光荧光滚筒技术为核心,全激发技术彻底解决了激光显示可能存在的辐射安全问题,激光荧光滚筒技术则突破了激光荧光技术在亮度上的限制。

视美乐将出席2021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

    视美乐秉承“硬件+软件+内容+运营”的生态化经营理念,开发出近十个系列激光显示整机产品,并创造性地在产品中嵌入智能系统与传感系统,将激光显示从传统的显示产品一跃升级至激光大屏可视化智能中心,广泛应用于教育、工程、商用与家用领域。

视美乐将出席2021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

    数字正无孔不入。数字展览展示经历着静态到动态,以至于今天的互动展示,并形成丰富而庞大产业体系。各种结合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全息显示、球幕环幕弧幕系统、数字文旅、数字舞美、数字沙盘、光影艺术、特种特效影院等新技术,不仅成为网络热搜,而且代表着一种科技时尚。可以说,数字展览展示产业体系与产业链条正无时无刻地进行着技术革新和影响着社会生产与生活。

视美乐将出席2021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

    鸿威为顺应这一需求,联合打造“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该博览会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和行业组织、企业联合打造,将于2021年5月10-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博览会旨在打通数字产业呈现环节链条,让全球范围内设备、内容制造商找到属于本产业的发展合作渠道。它顺应科技发展需求和人们生活需要而生,实现数字视觉和落地双加速。既是一场全球范围内的细分产业博览会,也是一场全行业性质的综合产业博览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