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客厅足够大 别犹豫观影就选它

凌云 2021-01-26

    拥有足够大的客厅,就需要配一款超大屏的电视,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KKTV一款70寸U70K6,这款电视售价售价仅2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KKTV U70K6

KKTV U70K6

    显示上,KKTV U70K6巨幕AI智能电视采用了4K HDR技术,该技术可提升画面动态范围,光影之间对比度更高更自然,能勾勒出群山的雄伟、天空的壮阔和花卉的细密。并且该机还加入了Hi-Imprex VI画质引擎、4K 12Bit色轮引擎、适时4K引擎、全程HDR引擎、4K画质引擎技术。

    应用上,KKTV U70K6巨幕AI智能电视拥有强大的多场景语音功能,一句话帮你搞定,想看什么,想听什么,语音遥控,大声说出来。譬如点播影视、航班查询、频道切换、备忘提醒、调节音量、天气预报、订购外卖、歌曲点播等等,都可以通过语音来操控。

    配置上,KKTV U70K6巨幕AI智能电视搭载了2G+16G大内存,16GB大容量可轻松安装各式喜欢的APP,还加入了华为海思中国芯,使用A73双核架构,拥有更强的性能,同时传输速度更快,功耗更低。

    音质上,KKTV U70K6巨幕AI智能电视加入了杜比解码、低频增强系统、4K影院音效、智能声音控制系统、超响度高保真音响系统、9段均衡数字音效系统、钕铁硼稀土内磁腔体和渐变式独立音响八大音效系统,让你听清每一个音节的韵律起伏,如身临其境般陶醉。

    内容上,KKTV U70K6巨幕AI智能电视拥有丰富的影视资源、教育资源,还有私人娱乐KTV,U盘文件直读等功能,可满足用户的各方面娱乐需求。

    编辑点评:KKTV U70K6尺寸大,且整体表现可圈可点,2999元的售价在同类产品中具备了相当高的性价比,值得我们拥有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