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寸电视都很便宜 为啥索尼这款如此贵

凌云 2021-01-27

    在大屏电视越来越普及的趋势下,65寸大屏电视的售价也仅在五六千元左右,但是索尼旗下这款65寸KD-65A9G电视售价却高达两万元左右,为啥如此之贵,不妨了解一下。

索尼KD-65A9G

    昂贵之一,索尼KD-65A9G是一款OLED电视,配备了OLED面板,还加入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大幅度提升了画面动态范围,使得该电视可以深层次挖掘4K HDR内容的细节与精髓。

    昂贵之二,索尼KD-65A9G实现了索尼新升级的银幕声场旗舰版技术,配备了索尼自行研发的新一代声场驱动器和额外的重低音扬声器,通过屏幕震动直接发出声音,带给用户通透的中高频和震撼的低频体验,加之未来可通过软件升级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将音效表现提升到了崭新的高度,同时也树立了OLED电视行业音效方面的新标杆。

    昂贵之三,索尼KD-65A9G具有无开机广告,迅捷开关机、运行流畅;接口上配备了4个HDMI接口,均支持SP4 PRO的4K HDR输出,畅享HDR游戏画面带来的感官刺激。

    在笔者看来,索尼KD-65A9G贵的原因主要是搭载了OLED面板和搭载的音频技术,能带来很好的音画质体验,高昂的价格对于追求高画质的用户来说,也算得上是物超所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21TCL全球经理人大会有什么看点2021TCL全球经理人大会有什么看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1-25
CES2021:TCL科技玩点你们没有的CES2021:TCL科技玩点你们没有的作者:花开无期  21-01-18
三星第四季度营业利润82.3亿美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1-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