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丰视浙江代理商技能培训圆满落幕!

pjtime资讯组 2021-10-01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市场需求不断提高的今天,单纯的产品供应已经难以满足市场需求,完善的解决方案、一站式交付体系以及对客户服务水平管理的结合,才是赢得客户认可的关键。

    为了全面提升丰视代理商的综合素质,3月4日-5日,以“厉兵秣马强技能,深耕细作铸「丰视」”为主题的2021丰视浙江代理商技能培训,在浙江大华智慧物联产业园顺利开展。来自全省各地的36位丰视代理商技术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众参会学员获益匪浅。

clip_image002.jpg

    培训伊始,丰视工程部总经理上台致辞,他表示,交付服务拼的是细节,在项目中我们要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时刻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他对现场远道而来的丰视代理商技术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所有学员通过本次技能培训都能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clip_image004.jpg

    随后,围绕产品知识、方案架构、安装调试、项目经验等板块,丰视浙江区工程主管、工程部技术总监、销售经理、产品经理、工程组长一一上台与学员进行分享交流。让学员及时了解丰视最新产品及行业规律,学习掌握新规范、新技术。精彩生动的演讲赢得了学员的阵阵掌声,深入浅出的经验分享让学员备受鼓舞、信心十足。

clip_image006.jpg

clip_image008.jpg

clip_image010.jpg

clip_image012.jpg

clip_image014.jpg

clip_image016.jpg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为了帮助学员充分吸收培训知识,更清晰、深入地了解如何做好交付工作。本次培训予理论于实践,设置实操环节,让每位学员都有实际操作设备的机会,从而增强学员对实际交付工作的认识,提升问题解决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工作专业度,在后期实际交付工作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clip_image018.jpg

clip_image020.jpg

clip_image022.jpg

    “路漫漫其修远兮”,以终为始,培训在各位老将的带领下以及学员高昂的学习热情中结束了,但在后续的工作中,各位丰视代理商技术人员都将肩负起沉着细致、勇于创新,不断的提升自我的服务意识与专业能力,提升丰视的整体交付水平,为实现自我价值而拼搏奋斗!

    丰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与进步,竭力提供优质的、高于行业标准的交付服务。在未来,丰视将持续开展专业培训与跨界交流,为合作伙伴的发展赋能,为践行提供更有价值的视听传播媒介的使命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21山水(中国)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2021山水(中国)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9-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