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科技“朱雀”腾云方出众,智能中控显神通

pjtime资讯组 2021-10-08

    朱雀为四大神兽之一,神话中记载其具有创造天地之智,气腾而为天,质降而为地。UniManager—朱雀可视化智能中控系统由此而诞生,开启专业视听领域智联视界的新篇章。

小鸟科技“朱雀”腾云方出众,智能中控显神通

    中控是可编程中央控制系统的简称,是整个会议室系统的控制核心。朱雀中控的整套系统实现了多设备的统一控制,从而为复杂的实际现场应用制订出了一套完善的控制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化中控的部署,可实现屏幕、信号源、视频处理设备、音频系统、灯光系统、空气温度调节系统等统一集中管控,完成会议室系统的智能化整合。

    智享 · 联控

    朱雀中控在ProAV系统中扮演着诸多角色:人机交互设备、管理者、智能助手、监督者。

    它将功能集合成一体化、智能化,只需通过一个系统,一块操作屏,即可操控众多设备功能,实现智慧物联、“智能家居”般的操控体验,感受智能与科技的魅力。

小鸟科技“朱雀”腾云方出众,智能中控显神通

    让我们看一看朱雀中控系统全副武装的升级、布满全身的“硬科技”:

    国产化平台——自主可控

    “国产化自主可控”是近年来我国一直推广的重要战略目标,是我们国家信息化建设的关键环节,小鸟科技朱雀中控系统从芯片、系统、零部件全部采用国产化,100% 自主可控,符合国家长期政策的要求,保证用户的系统建设与国家发展的同步性。

小鸟科技“朱雀”腾云方出众,智能中控显神通

    可视化管控——人机交互

    在传统中控的方案中:操作界面枯燥的图形化、使用繁琐、交互体验差。

    朱雀中控系统设计方案:采用可视化的人机交互理念,从大屏和信号的调度到音频调节、环境控制、环境数据等均能达到实时可视化显示,设备受控状态同步反馈,达到所见即所得的应用体验。

小鸟科技“朱雀”腾云方出众,智能中控显神通

音频调节可视化

小鸟科技“朱雀”腾云方出众,智能中控显神通

状态监测可视化

    NO.3

    双重热备份——安全可靠

    作为各类子系统控制的核心,朱雀中控具备综合冗余备份机制,包括双控制卡热备、双机热备、双电源冗余备份等,为设备安全与稳定性提供充足的后备保障。

    NO.4

    多接口协议——高效兼容

    朱雀中控主机在接口方面支持 RS-232,RS422,RS485,I/O,IR,Relay 等多种接口, 网络协议方面支持 HTTP,UDP,TCP/IP,Telnet 等多种协议,兼容市面上的主流 常见设备的对接,对接能力强大、便利、高效、可靠。

小鸟科技“朱雀”腾云方出众,智能中控显神通

    NO.5

    简约化设计——灵活扩展

    插卡式设计扩展灵活,支持串口卡、视频卡等功能卡扩展,为了避免机箱规模影响后期扩展,支持采用网络化的分布式扩展器进行网络串口扩展,不受机箱卡槽数量的限制,基于网络在空间和距离的扩展更加灵活。

小鸟科技“朱雀”腾云方出众,智能中控显神通

    除了以上核心升级外,还有诸多性能化、个性化、节能化的升级。

    超强性能

    处理核心采用 6 核 64 位1.8GHz 主频高性能处理器,超高并发性能不仅满足了复杂中控指令的批量处理,同时为音视频可视化和多功能扩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小鸟科技“朱雀”腾云方出众,智能中控显神通

    超低噪音

    散热系统采用双静音风扇设计,工作噪声不会超过35db,保证现场无噪声干扰。

    超低能耗

    支持能耗管理功能,设置不同的运行模式,用户可使用场景自行选择,按需开启设备,智能管控能耗,避免大量设备运行造成的能耗浪费。

    个性设计器  

    中控主机内置小鸟科技自主研发的X-Designer玄武设计器,可根据现场功能需求及用户操作习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操控界面,无需复杂繁琐的编程,快速生成人机交互界面,让用户在专属界面上自主灵活的进行操控。

    内嵌第三方网页

    中控系统可内嵌第三方网页,调用所对接系统的后台服务页面,在触摸交互终端界面即可完成不同系统的后台操作。

小鸟科技“朱雀”腾云方出众,智能中控显神通

    破茧成蝶,突破自我,小鸟科技不断追求科技创新,用一个个极致的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不论是产品的研发还是功能的设计,皆体现我们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勇气与决心,在未来,我们仍将坚持聚焦客户需求,为全球视听用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小鸟上新:UniCloud智能视讯一体化平台小鸟上新:UniCloud智能视讯一体化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1
小鸟科技收到冬奥会的一封感谢信小鸟科技收到冬奥会的一封感谢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