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生物多样性大会全球瞩目,艾索安保随行

佚名 2021-10-13

    2021年3月19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收到生物多样性公约最新通知—— CBD COP15于2021年10月11日到24日在中国云南昆明举办。大会的成功举办,能够推动世界各国采取必要措施,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共同建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

这场大会,为何全球瞩目?

    COP15怎么开?

    “本次会议是历届缔约方大会最特殊的一次会议,也是历时最长的一次会议,备受关注。”大会还准备了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展览。线上展览包括中国展和地方展,充分展示我国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的成就;线下布展是云南特色展,也是现场唯一线下展区,展现了彩云之南的生态之美。

    大会预期将达成哪些成果?

    发布“昆明宣言”——高级别会议将发布“昆明宣言:迈向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呼吁各方采取行动,响应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号召,遏制生物多样性丧失,增进人类福祉,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11日下午的开幕式上,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和COP14主席国埃及驻华大使穆罕默德·巴德里在会场主席台进行交接,开启COP15时间。来自140多个缔约方及30多个国际机构和组织的5000余位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涉及安保部门众多,本次大会应急保障涉及到消防、军队、武警、公安、应急管理局、航空公司、边防边检等单位,艾索为多个指挥中心提供技术设备支持,确保各重要场所有专人保障,快速响应调度,保障大会安保调度高效推进。

    指挥大厅+决策室,应急联动

    为满足大会安保应急指挥需求,指挥大厅及决策室进行升级改造,艾索为其提供专业声学设计,定制开发,开启无纸化应急指挥决策,12台无纸化标准决策室配置,采用最新网络IT技术、分布式AV处理技术等,将传统会议模式下大量纸质会议文件进行“无纸化”处理,实现会议文件的网络化传输、可视化显示、智能化编辑、受控分发存储等。高效的会议决策,为大会安保护航。

会议报告厅,安保复盘

    为满足安保复盘总结会议工作开展,确保会议高效性及发言的良好声场环境,对会议报告厅进行智能改造,配置集中控制系统,对整个报告厅现场环境控制和音频控制;针对该报告厅的独特性,声学设计合理运算,选用短杆发言单元+无线手持话筒,配合视像跟踪会议主机,满足远距离视频会议扩声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