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视爵光旭推出全新弧形屏——金刚二代

佚名 2021-10-14

    2021年10月14日,视爵光旭面向全球发布新一代LED弧形屏——金刚二代系列 。

重磅发布!视爵光旭推出全新弧形屏——金刚二代

设计亮点

    金刚二代——具有突破性的±30°屏幕弯曲度 ,搭配7个角度调整档位 ,使全新升级的金刚二代兼具创意性造型塑造及无比流畅的屏幕平滑度。

重磅发布!视爵光旭推出全新弧形屏——金刚二代

    边角防撞保护机制、一杆限制/解锁箱体直屏、限位屏幕曲面度等人性化设计 ,让使用过程更加省力、贴心。

重磅发布!视爵光旭推出全新弧形屏——金刚二代

重磅发布!视爵光旭推出全新弧形屏——金刚二代

同时,无需 工具即可更换中控设计 及支持后维护 的特点,使箱体维护快速、便捷。

重磅发布!视爵光旭推出全新弧形屏——金刚二代

    可以说,超轻薄金刚二代云集了无数深得人心的亮点,完美适用于舞美、文创、艺术、会议等多种创意场合。

    设计理念

    在LED显示行业中,产品除了传统的信息展示等作用外,客户对其在外形上的要求也在进一步的提高,希望更好的习惯环境的全体结构和运用需求,随之产生了LED异形屏。

    LED异形屏是在普通LED显示屏的基础上改成的特别形状的LED显示屏,使新产品的特色能更好的习惯建筑物的全体结构和环境 。与传统的LED显示屏相比,LED异形屏更注重结构上的突破,现在LED异形屏主要有扇形、弧形,圆形等结构,为之相应的,而X系列则可以说是由此诞生的。

    听研发说

    早在2014年,视爵光旭已开发第一代可弯曲的弧形屏X系列,该产品通过改变LED显示模块的角度,可弯曲成内凹、外凸、及波浪形的LED显示屏,迅速占领市场并得到客户的认可。但随着客户应用的需求不断提高,以及市场的不断完善,大家对X系列有更多的追求,主要体现在圆滑度,成本,边角保护、以及重量重 等方面。

    为了提高X系列一代的品质,我们的研发人员对X系列进行了升级设计,在降低成本的前提下,由原来500mm长的距离可弯曲4段改成8段 ,增加了弯曲弧度的圆滑度 ,弯曲角度由原来的正负20度加大至30度 ;增加了边角保护功能 ,更好的保护四周的LED灯,防止撞坏;重量上每平方由原来的38kg降至32kg 。这五项升级 使得XII系列大幅度提升了异形屏的可使用范围和适用性,可以展示出更加丰富且有创造力的的屏幕效果 ,也能更好的满足当下多元的客户需求。

    追求卓越

    此次新品发布,是视爵光旭对弧形LED显示屏实际应用深度思考后的产品升级。“简单、便捷、人性化”也是这次产品研发设计中最重要的检验原则。同时,金刚二代还可以与视爵光旭EZ产品系列搭配使用,实现多种拼接,使LED显示屏的使用价值与拼接创意发挥到最大。目前视爵光旭金刚系列弧形屏已投入生产环节,欢迎咨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爵光旭VP/xR虚拟化拍摄解决方案视爵光旭VP/xR虚拟化拍摄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