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FC | iCONEC精彩亮相CHCC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佚名 2021-10-16

    2021年10月14-16日,由筑医台、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 (简称 CHCC2021)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作为全球医院建设风向标品牌大会、亚洲医院建设领域年度盛会,CHCC2021紧跟新时代发展趋势,把握“十四五”医院建设需求,以“未来已来—迎接‘十四五’美好医院建设新时代”为主题,“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与“第五届中国智慧医院大会”“第四届医学工程发展创新大会”“ 第三届全国老龄机构建设与发展大会”“第三届中国新时期医院建设发展企业家峰会”5会同行。

    长飞iCONEC作为行业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携楼宇及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

    除此之外,长飞iCONEC在医疗行业已有许多优秀成功案例项目,如助力天津第一中心医院新址扩建,为整个医院的信息智慧化建设及发展提供优质的综合布线系统;助力成都天府区华西医院信息化建设,打造华西医院成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医学中心。长飞iCONEC针对医院不同的应用区域提供场景化的解决方案,既符合当前需求,也满足未来发展趋势,延长了整个系统的生命周期,提高了投资效率。

    长飞iCONEC提供最全面的综合布线、数据中心微模块、机柜及配线等解决方案;为我们将坚持秉承品质稳定,持续创新,服务至上的企业理念,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构建通信领域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共同创造美好智慧未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长传输 华光昱能HDMI光纤线AOC超长传输 华光昱能HDMI光纤线AOC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25
分享长飞智慧 赋能5G应用与数字化转型分享长飞智慧 赋能5G应用与数字化转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1-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