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届教装展:东方中原带你先睹为快!

佚名 2021-10-20

    与一座城相约,遇见"巴适"四川,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即将重磅开幕,10.23-25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都)5号馆-05011展位跟随东方中原,开启智慧教学之旅。

    亮点1:智慧教室

    东方中原智慧教室旨在构建高效智能化教学环境,现场将展示全套K12教育教学软硬件设施,从教学、管理、应用三个方面来进行智慧教室的建设与升级,从而促进多样化教学应用全面升级。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记得留意现场讲师的讲解哦!

    亮点2:三个课堂

    "三个课堂"展项中,将展示东方中原激光黑板融合"三个课堂"应用的解决方案。

    东方中原根据不同的教室情况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帮助教室实现智能化管控教学环境,落实科学客观的智能评价,用科技力量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让教学更加多元、教育发展更加均衡和公平。

    亮点3:新品静态展示

    静态展区将展示东方中原新品,可以完整应用于高教、普教等不同阶段教学场景,也能应用学校会议室、党史校史展示、多媒体互动等不同功能性场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羿飞教育助力济宁学院附属中学公开课堂羿飞教育助力济宁学院附属中学公开课堂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