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创音频产品为杨凌农业高新科技博览会保驾护航

佚名 2021-10-26

    杨凌示范区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位于西部绿色硅谷——杨凌农业高技术产业示范区,建筑面积46000平方米。会展中心拥有现代化的展厅两层共12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50个国际标准展位。新场馆主要为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式、杨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上海合作组织现代农业发展圆桌会议、脱贫攻坚(杨凌)论坛、杨凌国际种业创新论坛等多场会议活动提供服务。

    杨凌示范区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作为国家级会议场所,具有较高的会议级别。因会场所使用的均为固定设备,所以产品的高使用率与性能稳定性是项目的重中之重。在产品选型及功能设计上,进行多方面系统化的甄别与对比,着重考虑性能稳定及主备切换等功能方案。同时兼顾操作便捷,根据用户需求出发,完成方案设计及系统建设。

    二楼报告厅(后稷厅)

报告厅,长约45米,宽度27米,约1200平米。

    扩声系统:

    因杨凌农高会开幕式主会场的二楼报告厅面积较大,为保障足够的声压级及声场的均衡度,扩声系统采用主扩声加补声的方式。扩声设备全部采用美国AtlasIED品牌旗下产品。具体设计:舞台两侧地面各放置一组线性阵列全频扬声器和有源超低音扬声器,采用立杆连接安装简单,同时兼顾流动使用功能。

    线性阵列扬声器选用EJ2003C-B/W,扬声器内置了20个专业的3"全频单元,具有线性扬声器柱面波的特性,衰减慢,传播距离远,宽阔偏平的柱形波扩散,基本不会产生向下和向上的多余辐射远距离扩声;有源超低音扬声器选EJW115AC-B/W,低音包括一个集成的D类功放与内置DSP处理器,同时为线阵列扬声器输出功率。

    中后场设计了两组线性阵列补声音箱和16只吸顶补声音箱,补充主扩音箱传输距离过远产生声音的衰减,提高了声场的均衡度。线性阵列音箱仍采用了EJ2003C-B/W;吸顶音箱采用8CXT60压缩驱动、聚丙烯纸盆同轴单元,1"波导号角高音设计,16只吸顶音箱均匀分布在观众区作为辅助扩声使用。

    舞台区域扩声,根据报告厅的使用需求兼顾美观性,舞台顶部设计了4只8"天花吸顶扬声器。并配备Roland调音台、Atlas处理器、功放等周边设备,满足报告厅使用需求,并在长期频繁使用下,保持性能稳定。

    特色配置:

    数字调音台与接口箱通过网线传输数字音频可以自由灵活的变更调音位,让调音师可以在最好的现场调音位进行调音。Roland数字调音台采用REAC标准TCP/IP协议,网络传输延时仅为0.375ms毫秒,能够非常好的完成现场扩声。

    扩声系统采用了双链路传输,话筒信号进入信号分配器后分别传输给了数字调音台及数字音频处理器,数字音频处理器由中控触控面板控制,处理器与功率放大器采用双信号传输,模拟信号及Dante信号,实现了信号的数模冗余备份。为重要会议提供了双重保障。

    一层会议室(国合厅)

圆桌会议室,长约27米,宽度18米,约500平米。

    扩声系统:

    国合厅作为上海合作组织现代农业发展圆桌会议场地,会议室四周共采用4只3" (15只)全频单元美国AtlasIED线性阵列音柱壁挂音箱作为主扩声。配置同品牌的处理器、功率放大器等。

    信号处理系统:

    利用Roland数字调音台分区控制功能可控制三间会议室的音频信号,在调音台自定义推子界面划分出其余两间会议室,使三个会议室的输入输出控制都在不同的页面完成,防止了误操作及混淆通道的情况发生。

    同样,信号的路由也采用了报告厅的模拟数字备份冗余结构。通过合理的设计,实现了简洁的设备操作,节约了设备成本与人力成本。

    一层会议室(丰收厅)

小会议室,长约22米,宽约13米,约300平米。

    扩声系统:

    主席台两侧壁挂2只15只3"全频单元美国AtlasIED线阵音柱组作为主扩声,配置6只吸顶扬声器作为补声。配置同品牌的处理器、功率放大器等周边。

    一层会议室(科创厅)

小会议室,长约22米,宽约13米,约300平米。

    扩声系统:

    主席台两侧壁挂2只3" (15只)全频单元美国AtlasIED线阵音柱作为主扩声,两侧壁挂安装4只3"(5只)高品质全音域单元和22mm(2只)高频单元小型线阵列音柱作为补声。配置同品牌的处理器、功率放大器等。

    结语

    项目竣工后已成功举办第二十六届及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两届会议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力创提供的全套音频系统零故障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两届会议均取得了客户的肯定及赞许。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