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始为其新的6代柔性OLED工厂(A4E)订购设备

佚名 2021-10-27

    据韩媒报道,三星已决定在其位于牙山的生产基地建设一条新的柔性OLED 6代(1500×1850毫米)生产线(A4E,可能为暂定名称)。

    新工厂的月产能为30,000 片基板。第一阶段(15,000片基板)将于2022年底投产,第二阶段将在一年后投产。项目总投资预计超过1万亿韩元。

    三星在这家新工厂的主要目标是恢复其当前A3和A4生产线减少的产能。当SDC采用两种新技术(LTPO和Y-OCTA)用于下一代OLED时,A3和A4的产能有所减少。这些技术在提高OLED显示器性能的同时,降低了生产能力。

三星开始为其新的6代柔性OLED工厂(A4E)订购设备

    值得关注的是,当SDC为LTPO和OCTA生产安装设备时,它保留了以前的沉积设备——其中一些设备将用于三星的A4E生产线,这将降低该工厂的总投资。

    报道称,三星正在考虑建造一个专用于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显示器的8.5代AMOLED工厂。有业内人士人认为,新的6代工厂未来可能会专注于智能手机和可穿戴OLED的生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