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HUB亮相2021科大讯飞开发者节

佚名 2021-10-28

    2021年10月23日至26日,科大讯飞召开以“AI共生.新征程”为主题的面向全球开发者的科技盛会, 秉持着开放、合作、生态 、共享的理念,致力于扶持AI行业开发者、创业者,建立健全AI产业链,形成健康、可持续的人工智能产业 生态。全球1024开发者节希望用最新最全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促进跨行业链接、多领域碰撞、新技术开发,以科技之光、生态之念,立足当下、放眼未来。

    作为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宝信自主研发的AI会议平板——FACEHUB智慧屏也在此次全球开发者节上亮相。

    目前,宝信坚持以“宝信AI云脑+智能硬件+解决方案”的技术路线赋能更多行业应用,在会议办公、医疗、金融、教育、消防等领域都有着成熟应用。如针对智慧教育而打造的智慧教室应用整体方案,打造信息智能化学习环境,助力教育发展;针对智慧金融提出了“智慧营业大厅+视频会议加屏+智慧办公”的解决方案等。宝信持续地以FACEHUB智慧屏为核心、AI基础云脑为基础将人工智能落地于更多行业,点亮未来的智慧生活。

    人工智能红利已经到来,应用人工智能,是人工智能落地行业发展重要性日益凸显。随着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在制造、交通、医疗、教育、金融等众多行业领域的应用更加普及,智能经济形态日渐清晰,人工智能的比拼进入了下半场。

    基于此,宝信也将面向多个行业应用打造相应的支撑服务与智能硬件终端的综合解决方案,使人工智能落地更多行业,让各行各业都能够享受到科技发展成果,推动其智慧化发展。

    今年以来,安徽立足自身创新优势,全力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开拓人工智能的新领域、新高度,创造共赢发展机遇。宝信科技将持续坚持创新发展,深耕人工智能研发设计,做好人工智能落地解决方案,用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促进跨行业链接、多领域碰撞,推动人工智能造福于人类生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