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音视频产业大会在深圳落幕,海康威视WonderHub斩获行业大奖

佚名 2021-10-28

    2021(第十七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AVF)暨“科技创新奖”颁奖礼,于10月20日在深圳圆满落幕。本次大会邀请了众多专家学者、科技企业先锋代表、投资机构、行业协会代表齐聚一堂,巅峰论道,畅想未来。

    海康威视作为企业代表之一,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携最新 WonderHub 智能互动屏产品参与评选。最终凭借出色的设计、先进的技术、优秀的使用体验赢得评委青睐,一举斩获“科技创新奖”。

    据了解,“科技创新奖”是为数不多在国家科技部备案的奖项,是音视频领域的崇高荣誉。旨在鼓励我国音视频企业积极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全行业技术发展做出贡献。本次海康威视获此殊荣,既是对WonderHub 智能互动屏产品力的认可,也是对海康威视持续做技术创新的肯定。

    未来,WonderHub 将继续研发新技术、深耕行业,将互动显示技术应用到千行百业,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助力多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