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格瑞A15播放器荣获国际消费电子「LEADER技术创新奖 」

佚名 2021-10-28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电博会)组委会联合《设计》杂志、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硬创互联举办的202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颁奖仪式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亿格瑞Hi-Fi旗舰款4K UHD硬盘播放机A15,成功入选并荣获本次【LEADER技术创新奖 】,A15是一次新技术、新工艺的高度融合,是一次播放器行业的创新引领,是一次卓越的技术突破。


    在此,也再次感谢组委会颁发的荣誉和鼓励,也十分感谢广大用户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用心打造的好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支援镜射影像:Pioneer BDP-180蓝光播放器支援镜射影像:Pioneer BDP-180蓝光播放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海思3716C芯片!亿格瑞Z5京东热卖海思3716C芯片!亿格瑞Z5京东热卖作者:小虾米  15-05-21
RT-P100问世——开创路由新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4-30
众人期待—芒果乐V15强势出击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4-23
多米特M1双核电视大师免费试用活动开启多米特M1双核电视大师免费试用活动开启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7-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