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NEC推出C系列显示器MultiSync C750Q和C860Q

佚名 2021-11-01

    夏普NEC(Sharp NEC Display Solutions)日前宣布推出两款全新的C系列大尺寸显示器,MultiSync C750Q和C860Q。新款显示器是企业、零售或教育环境中数字标牌和演示的理想选择。

(图片来源:夏普NEC官网)

    NEC大尺寸C系列显示器具有UHD原生3840×2160分辨率和HDR,采用现代机械设计,注重美学,可轻松集成到各种环境中。其全金属机箱与先进的热管理相结合,为商业环境中的24/7运行能力提供了预期的专业品质。环境光传感器提供了LED背光的自动调光,可根据房间内的照度进行调整。屏幕还采用了防眩光技术。

    C750Q和C860Q显示器配备了各种应用所需的连接选项,包括企业、零售和高等教育。还通过开放式可插拔规范(OPS)插槽提供可扩展性选项,允许将单独的模块化卡直接插入显示器。此外还通过LAN或RS-232C提供完整的外部控制。

    这些装置还具有完整的输入检测功能,允许用户对最多三路输入进行优先排序,这在紧急情况或重要演示中尤其重要。如果主要信号源出现故障,显示器将自动切换到下一个优先的信号源。第一检测选项还允许显示器自动打开插入它的任何内容源,允许显示器在任何同步信号上唤醒。

    C750Q和C860Q将于2022年初开始出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Q-SYS的新插件——NEC电影投影机Q-SYS的新插件——NEC电影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