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即万物 智算未来 | 华创视讯亮相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佚名 2021-11-02

    2021.11.1-11.3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11月1日-3日,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市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

    本届大会以“数即万物 智算未来”为主题,围绕5G应用、智慧中台、人工智能、算力网络、大数据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分享。

    华创视讯作为音视频通讯协作领域领先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服务商,展示了智能会议室、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等多个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

此次大会,华创展现了

    在音视频通讯协作领域的科技创新实力,

    不仅系统、算法等“软”技术实力超群,

    在智能硬件方面亦不同凡响。

【移动云视讯展区】

智能会议室

    华创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依托在视频会议及无纸化领域多年深耕的优势,能够将视频会议、无纸化、智能平板、扩音系统等各个功能模块的业务数据打通,另外配置中控系统,统一管理会议室中的设备,真正做到互联互控,高效智能,稳定可靠。

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

    华创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解决方案以建立组合拳的方式,充分发挥大华和华创在视频会议、视频监控、大屏显示、融合通讯、指挥调度整体解决方案优势,形成建立行业壁垒,充分满足各个行业、各个场景的应急指挥调度的应用需求,大幅提升指挥和执行效率。

核心产品

【云视讯智慧屏展区】

    智能平板

    华创云视讯智慧屏是集远程协作、本地办公于一体的高集成化产品,平板上高度集成扬声器、指纹模块、触控屏等;集成云视讯音视频会议能力,突破空间地域限制,多场景覆盖应用,让工作更高效、沟通更轻松。

    【移动和家亲展区】

    智能多媒体视频终端

    华创智能多媒体视频终端助力移动重新定义视频通话。即插即用,兼具高性价比,实现1V1大屏视频通话、远程看护、一键发起家庭群聊等功能,时刻了解家中情况,关爱家人动态,让亲情沟通无障碍。

    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11月1~3日)正在这金秋掀起一股科技创新热潮,华创视讯凭借过硬的技术与不断超越自我的创新赢得喝彩,期待与大家相遇,共度精彩绝伦的论坛大会时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