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引芯入选成为今年首批湖北省“潜在独角兽企业”

pjtime资讯组 2021-11-08

    10月18日,华引芯(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广阔的市场前景及蓄势待发的企业成长潜力,顺利通过认定,成为首批湖北省科创“新物种”入库企业之一,荣获“潜在独角兽企业”称号。

入选2021年潜在独角兽公示截图.jpg

    据了解,本次“新物种”企业共入选543家,由湖北省科技厅根据《湖北省科创“新物种”企业培育计划实施方案》(鄂科技通〔2021〕53号)要求,在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等新经济领域,通过推荐、大数据筛选等方式遴选确定。其中,“驼鹿”企业2家、“独角兽”企业3家、“潜在独角兽”企业11家、“瞪羚”企业527家。

    “潜在独角兽企业”是指通过科技创新进入高速增长期,技术创新能力较强,主导产品市场竞争力较大,资本市场估值较高的企业。入库条件如下:

    1.成立时间不超过8年;2.最后一轮融资的投后估值达到1亿美元;3.近三年内企业累计获得风险投资1000万元(含)以上(或等值外币)。

    作为独角兽企业的后备军,潜在独角兽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和成长性,是科技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锐力量。

    华引芯自成立以来,于2018年、2019年、2020年连续三年获得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瞪羚企业”称号、东湖高新区科技“小巨人”企业 、武汉市“千企万人”支持计划企业等企业荣誉,相继承担多个湖北省光电半导体类重点研发项目。此次认定,不仅是授予殊荣,更彰显了湖北省科技厅对华引芯的企业潜力、技术水平、产业前景的高度认可。

    未来,华引芯将继续专注于高端LED光源领域,聚焦具有引领性、原创性、突破性的自主研发技术创新,积极践行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指导方针和战略部署,为“光芯屏端网”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