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大师成为Onkyo(安桥)和Integra(音桥)中国独家总代理

佚名 2021-11-08

    美国VOXX集团(纳斯达克:VOXX)全资子公司Premium Audio Company(PAC)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家庭影音娱乐产品销售公司。旗下拥有Klipsch、Jamo、Mirage、 ProMedia、Magnat、Heco、Mac Audio等众多国际一线音响品牌。

    2021年9月,VOXX成功收购日本Onkyo公司及旗下的Onkyo、Integra、Pioneer、Pioneer Elite、Teac和Esoteric品牌。

    作为PAC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Cinemaster影音大师在中国成功地运营Jamo、Klipsch和Magnat三大品牌,并以前瞻的市场判断、优秀的解决方案、强大的培训体系、先进的零售概念,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端音响品牌代理商之一。

    Premium Audio Company (PAC) 授权Cinemaster影音大师成为Onkyo和Integra品牌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独家总代理,全面负责上述两品牌在该地区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业务。

    衷心祝愿Onkyo和Integra品牌在Cinemaster影音大师的运作管理下再创辉煌,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创新性和整体性的家庭影音娱乐产品和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DAM Audio任命中国独家总代理ADAM Audio任命中国独家总代理作者:佚名  21-12-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