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真视通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pjtime资讯组 2021-11-09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 2021 年度第六批拟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音视讯领域积累的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优秀的服务能力和丰富的行业落地经验,成功入选该名单。

喜报!真视通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入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专精特新企业的评选旨在培育细分领域内技术实力强、产品质量好、服务水平优、市场份额高、品牌影响大、发展前景广的中小企业,以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中小企业综合竞争力。

喜报!真视通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专精特新”荣誉证书

    真视通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和多媒体视讯综合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拥有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音视频工程特级资质及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等多项资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喜报!真视通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案例一:某银行应急指挥大厅

    自成立以来,真视通注重技术的积累与创新,从技术研发的源头上使技术与客户需求融合,以保证公司的技术与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应用趋势。向客户提供包括集成服务、定制服务、业务服务和运营服务的全方位服务。致力于把更智能的信息技术和多媒体视讯系统带给更多的客户。

喜报!真视通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案例二:某央企指挥大厅

    本次入选“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充分体现了真视通的综合能力得到了有关政府部门和行业的认可。公司将持续秉承“专精特新”精神,不断深研技术创新、夯实产品服务能力,增加公司在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盘点真视通2021年度10大事件盘点真视通2021年度10大事件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1-04
真视通助力泰康CBD办公楼信息化建设真视通助力泰康CBD办公楼信息化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0-12
真视通网络建设项目|北京环球主题公园真视通网络建设项目|北京环球主题公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8-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