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创蓄力国网新源打造分布式可视化管理平台

佚名 2021-11-10

    项目背景

    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注册资本金102.86亿元,目前由国家电网公司持股70%,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持股30%,与国家电网公司2011年9月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国网新源水电有限公司实施一体化管理模式,主要负责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抽水蓄能电站和常规水电站,承担着保障电网安全、稳定、经济、清洁运行的基本使命,是全球最大的调峰调频专业运营公司。

    力创承接国网新源公司数字化会议室设备购置及安装项目,包含多功能厅1间、会议室6间、导播间1间。共计7间会议室。使用旗下代理高端专业音视频设备,主要涉及了音频扩声系统、视频显示系统、分布式系统等。产品包括:AtlasIED音频扩声系统、Gamut 分布式系统、Roland数字调音台、及BXB摄像产品。

    音频扩声系统·

    主要设备选型

    美国/AtlasIED:

    ALA 20T线阵列音箱*2

    EJW115XC无源低音扬声器*2

    FAP62T同轴天花板扬声器*2

    SM12CXT同轴音箱*2

    SM82T全天候音箱*24

    MPA0802功率放大器*16

    MPA1202数字音频处理器*4

    BB-88DT数字音频处理器*10

    日本/Roland:

    M-5000C数字调音台*2

    音频扩声系统是由10台美国AtlasIED Dante处理器,及2台日本Roland支持Dante扩展的开放式架构M-5000C数字调音台组成的,分别控制6间会议室、1间报告厅、机房9台视频会议室终端及2台录播系统的信号路由。

    M-5000C数字调音台支持Dante扩展的开放式架构,可实现一主一备,分别针对不同的会议室、不同的会议模式单独进行信号配置,满足不同场景、不同需求的操作使用。

    视频控制系统·

    主要设备选型

    中国/GAMUT:

    DS-MediaServer可视化管理平台*1

    DMTX-HD视频输入节点*79

    DMRX-HD视频输出节点*74

    D-program系统编程软件*1

    PSR-12i时序电源*9

    视频控制系统采用分布式架构,设备选用153套Gamut(佳麦特)分布式产品。整个控制系统设计的一大亮点就是全网络化结构设计,采用网络IP技术可以将音视频采集、传输和显示都通过数字化网络连接起来。同时可以把地理上分散的节点统一控制管理起来。并且具备极大的灵活性和扩展性,支持音视频信号多点共享,移动终端预览控制等功能。

    系统的核心部件,为交互式管理系统提供必要的协议服务,协调各类接入点的工作,监控各部分的工作状态,随时为有问题的分布式节点进行热备份,保证交互式管理系统有条不紊地高效运转。

    产品优势

    Gamut DMTX-HD产品技术特点

平台稳定可靠性高

    Gamut(佳麦特)分布式可视化综合指挥调度平台所有接入节点均采用电信级纯硬件架构,设备无操作系统、无风扇 、运行稳定。平台采用网状拓扑结构,各节点独立运行,单块系统或子系统之间互不影响,局部节点故障甚至服务器宕机都不影响系统整体运行,同时可根据系统需求随时扩充系统。

    精确同步

    平台操作无延迟感,端到端毫秒级操作延时、信号切换流畅、无黑场、无卡顿、无画面冻、无撕裂,用户完全肉眼完全无感知,保证体验完美。纳秒级的同步误差,也是小间距LED拼接显示屏的完美解决方案。

    音视频分离

    平台采用音视频分离设计,可以通过系统独立操作音频和视频,支持音频、视频同步或异步传输,具备16路混音功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