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宗教场所案例:SOUTHCREST 教堂

佚名 2021-11-12

从鲶鱼餐厅到 50,000 平方英尺的校区

    SOUTHCREST 教堂的任务是相聚

    自 2000 年以来,SouthCrest 教会一直希望将人们与耶稣、与彼此联系起来。SouthCrest 社区从最初于周日聚在鲶鱼餐馆,到现在汇集于50,000 平方英尺的翻新仓库,它始终以承诺和慈悲对待所做的一切。考虑到教堂建筑的原始性质,大而开放的结构提供了扩展空间,但也带来了独特的音频挑战,这些挑战是传统结构可能不会遇到的。校园牧师 Matt McFadden 负责指导 SouthCrest 的创意艺术工作。他于几年前加入社区,将自己过去以音乐家身份进行巡回演 和现场音乐表演的经验发挥得淋漓尽致。他既是乐队成员,又是音响系统技术员,帮助 SouthCrest 明确音频需求和教堂结构限制。McFadden 的目标是提升音频体验以支持教会的使命,使礼拜环境和使用的媒体达到能够吸引所有年龄段的水平。

SOUTHCREST 如何利用其巨大的空间满足所有人

    SouthCrest 教堂内的众多空间以不同的方式被应用,每个区域都可作为聚会场所,或者根据年龄或会议目的为小团体服务。SouthCrest 有一个大型的学生区,与主礼拜区隔离开来,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可以在这里聚会、礼拜,与同龄人接触。儿童区包括看护、圣经学习区和游戏区。除了用于各种表演活动的中型剧院外,教堂还有一个咖啡馆,所有人都可以在礼拜前后聚在一起喝饮料或吃点心。主礼拜礼堂有 700 个座位,SouthCrest 需要能够平衡清晰的人声和各种现场音乐。重要的是,声压级在整个空间里要让人听得舒服,同时能够促进灵感和培养团结性。“我们了解到,我们的一些成员由于声音太刺耳,体验不好而不参加部分仪式。这让我意识到平衡音量和控制是多么的重要。”McFadden 说道,“最终,我们知道我们要为每个位置的人都提供温暖、饱满的语音和音乐体验。

    像许多基于信仰的组织一样,预算优先意味着最终的音频解决方案需要提供一个理想的体验,同时要灵活、不过时,以便扩展到其他区域。虽然 SouthCrest 为此充分利用了他们的志愿者、内部知识和现有的设备,如各种扬声器,但很快便意识到,是时候引进一位了解教堂独特需求的音频专家了。McFadden 联系了 The NewGround Group 的创始人兼总裁Don Allensworth。Allensworth 带领他们评估了礼拜空间,确定了 SouthCrest 的需求,建立了对音频的理解,并说明了 BoseProfessional 工具和解决方案会如何帮助他们实现目标。

SHOWMATCH 功能卓越带来成本低、灵活、适应未来的音频

    “我在生活中经常使用 Bose 的产品,但不知道 Bose 的现场音乐环境具备同样的创新水平和音质。我对在我们的礼拜空间应用 Bose技术的前景感到非常兴奋。”McFadden 说道。当 McFadden 使用 Bose Modeler 软件体验过空间中播放的声音效果后,他最初的犹豫很快就消失了。他补充说:“我不敢相信我们终于得到了这些年来所希望的音频声音和音调。饱满度和音量的组合听起来不会感到刺耳或不舒适,这让我们都感到无比的高兴。”

    “我们有几个成员反馈到礼拜相当美妙,他们特别指出可以听到音乐,也可以听清讲道。”

    Matt McFaddenSouthCrest

    教堂校园牧师

    最终的解决方案包括由 ShowMatch DeltaQ SM10 和 SM20全频扬声器模块组成的四个独立扬声器阵列。每个扬声器提供 10°和 20° 标称垂直覆盖,包含可现场更换的 70° 或 100° 水平覆盖导波管。ShowMatch SMS118 低音箱可将低频响应扩展至最低 29 Hz,均衡声音,为语音和音乐提供饱满、生动的表现。该系统使用 ControlSpace 数字信号处理,每个阵列使用了PowerMatch PM8500N 功率放大器。这种效果提供了流畅、清晰、饱满的声音,吸引了年轻的成员,同时也让每个人都感到愉快。

    Allensworth 说道:“音频能以有趣和具有挑战性的方式表现出 来,在进行调整以改善空间内的声音时,能做的只有这么多。而寻求支持来帮助我们处理令人困惑的音频情况,可以解决当前的需求,同时也可以规划未来需求。另外,还有机会对空间内的音频有更深的了解。” 专有的 DeltaQ 技术定义了新一代扬声器阵列设计,它提供多种可 选覆盖模式,能够更加精确地将声音投射到听众区域。教堂和其他 现场音乐场地有相似需求,如低频和声音的饱满度,但挑战是在形状独特的空间内提供清晰的人声和音乐。

    强大的音频伴随 SOUTHCREST 的持续发展

    结果是给每周的礼拜带来了新的乐趣。“我们有几个成员反馈到礼拜相当美妙,他们特别指出可以听到音乐,也可以听清讲道。”McFadden 称。就像电影的配乐一样,Bose 音响系统增强了整体的礼拜体验,而又毫不突兀。“重要的是,使用的任何技术都能加强信息的传递。我们从不希望技术会束缚我们。”

    Allensworth 补充道。“Bose 提供了美观的音 频技术,并提供了空间迫切需要的流畅、饱满的音频。” 教堂现处于振兴阶段,教堂领导层希望每周为人们创造一个温馨、 欢乐的活动,他们知道优质声音在这些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和其他人一起首次听到这个系统的声音时,McFadden 说:“这种声音体验难以置信,令我们大吃一惊。” McFadden 回想了与 Bose 团队合作的经历,补充说:“Bose 提 供的客户支持非常棒。Don 和团队工作非常认真,使空间的声音达到最佳状态。这让我这个音乐家兼技术员很高兴。Bose 的解决方案非常适用于宗教场所,它的声音太出色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Bose 酒店场所案例 | EMPORIUMBose 酒店场所案例 | EMPORIUM作者:佚名  21-12-24
Bose 娱乐场所案例 | TelegrafenBose 娱乐场所案例 | Telegrafen作者:佚名  21-11-23
Bose Headphones 700主动抗噪蓝牙耳机Bose Headphones 700主动抗噪蓝牙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