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市司法局视频会议与华为设备对接

pjtime资讯组 2021-11-15

    陕西省金台市司法局内设办公室、基层工作股、法制宣传股、法律援助中心四个机构。下设公证处、局148法律服务所。在12个乡镇街均设有司法所,副科级建制。管理监督陕西正泰、华维、博仁律师事务所和7个基层法律服务所。为了能够与上级华为视频会议设备对接,又能够及时把工作传达给下级以及各个部门,采用辰联视频会议系统,有效提升该局现代化办公能力,并降低会议成本、提升工作效率,为司法行政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辰联视频会议系统与华为设备对接,运行情况良好,画面流畅、声音清楚,能够实现与省、市、各司法行政机构间畅通交流。视频会议在司法局的应用满足了系统内的各种行政工作会议、远程培训、以及部门临时会议、应急会议、经验交流的需要,对于律师管理系统、公证管理系统、基层工作管理系统、社区矫正工作管理系统、刑释解教人员信息管理系统、行政许可管理系统、法律援助管理系统等区县司法局常用的业务软件,留有数据接口,充分利用现有信息系统数据,建立包括监狱、劳教业务在内的核心数据库,实现各类业务数据的基础信息和业务数据间关联信息的查询,以方便各级领导进行科学分析和科学决策。

    相比现场会议,视频会议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它加快了信息沟通的速度,省去了层层传达的时间,实现各部门之间的信息资源共享,专项业务培训,以及突发事件的远程分析和调度,使得信息可以第一时间传达到位;有效的降低了与会成本,为司法行政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