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便携K歌娱乐新方式,视易多唱推出视易K60点歌机及多唱K歌宝M1

pjtime资讯组 2021-11-16

    随着中国大众娱乐方式的丰富、多样化,点唱K歌已不再局限于KTV包厢之中,尤其是随着各种等移动娱乐方式的兴起,人们开启了随时随地都能一展歌喉的全民娱乐时代。

    视易多唱于近期正式研发推出了视易K60点歌机及多唱K歌宝M1,在断电断?也能随时随地畅享娱乐,重新定义便携K歌娱乐新方式。

重新定义便携K歌娱乐新方式,视易多唱推出视易K60点歌机及多唱K歌宝M1

    视易K60点歌机及多唱K歌宝M1

    视易K60点歌机,完美契合了消费者对点歌机的需求,不仅能够在家享受,而且移动便携,电池超长续航、支持本地化歌曲、搭载魔镜3系统等功能更是扩宽了点歌机的使用场景:直播、车载、户外、拉杆箱……搭配M1K歌宝,真实原声,真正实现户外娱乐新玩法。

    视易多唱今年在家用领域厚积薄发,本次新品视易K60点歌机及多唱K歌宝M1,再次拓宽了多唱产品的外延。为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娱乐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万伦歆雅家庭影院座椅即将亮相2019CIT展万伦歆雅家庭影院座椅即将亮相2019CIT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17
视易多唱全国渠道会议成都站圆满落幕视易多唱全国渠道会议成都站圆满落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9
视易多唱“滇”覆娱乐,奏响行业新篇章视易多唱“滇”覆娱乐,奏响行业新篇章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7
歌尔冯莉:AI浪潮下的家庭娱乐硬件升级歌尔冯莉:AI浪潮下的家庭娱乐硬件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