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车载P-OLED荣获韩国技术最高奖“总统奖”

佚名 2021-11-17

    11月17日,LG Display表示,在韩国首尔举办的“2021韩国产业技术R&D大战·技术奖项颁奖典礼”上,其成功开发且已商用化的全球首款车载P-OLED显示屏荣获韩国技术最高奖“总统奖”。 

LG Display车载P-OLED荣获韩国技术最高奖“总统奖”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的‘韩国技术大奖’是韩国国内最具权威的技术奖项,评选出技术成果突出且对韩国国内产业发展影响深远的新技术与新产品,所参评的技术与产品来自韩国的研究所、企业与大学。 

    此次LG Display获得总统奖的车载P-OLED显示屏作为引领未来的大尺寸显示屏,达到了全球汽车制造厂商的技术规格要求,在恶劣的条件下仍可以保持高度的安全性、可靠性。这款产品已成功实现商用化,其技术创新和优秀性得到了广泛地认可。 

    凭借其差异化技术实力和严格的品质管理、稳定的供应能力,搭载次世代显示技术的车载P-OLED显示屏在面板及模组工艺方面均已具备全球的生产竞争优势。 

    LG Display开发的全球首款车载P-OLED显示屏具有OLED无背光源优势,能显示纯正黑色,昼夜可视性高,并分别获得全球权威认证机构UL、TUV等的‘眼部舒适显示屏(Eye-Comfort)’、‘高可视性车载OLED(High Visibility Automotive OLED)’认证,为用户提供安全且准确的信息。 

    此外,该显示屏与LCD显示屏相比,由于零部件少,减少了体积和重量,还可实现多种多样的创新设计,并提高车辆内部空间利用率。目前,全球顶尖汽车制造厂商将该产品用于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 

 

    随着产品尺寸的大型化及搭载多块显示屏的汽车数量大幅增加,LG Display凭借其独家技术实力,不断拓展车载显示事业的市场空间。

    在当天的颁奖仪式上,LG Display Mobile事业部长金明圭副社长表示:“此次获奖,意味着LG Display为汽车客户提供安全性高、设计创新、ESG等客户价值以及车载P-OLED的技术实力得到了充分的认可。今后,LG Display将继续以全新的OLED技术,提供现有显示屏无法展现的全新客户价值。” 

    此外,LG Display在2019成功开发的全球首款65英寸可卷曲OLED面板获得当年总统奖之后,今年再次凭借车载P-OLED显示屏在韩国技术大奖颁奖典礼上荣获总统奖。LG Display表示将不断投入研发,继续引领次世代显示技术OLED的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