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 与 Geopogo 合作开发用于建筑和设计的增强现实解决方案

佚名 2021-11-18

    MagicLeap宣布已与Geopogo合作开发增强现实(AR)技术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允许建筑师、建筑商及其客户设计空间、合作规划,并通过以下方式向客户提供引人入胜的演示文稿:实现建筑内部和外部的可视化。 

Magic Leap 与 Geopogo 合作开发用于建筑和设计的增强现实解决方案

    Geopogo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3D设计软件公司,致力于改变设计和施工过程。该公司的软件允许建筑师和设计师通过导入现有的CAD模型或直接使用Geopogo3D创建器工具进行构建,在几分钟内创建渲染和虚拟现实(VR)或增强现实体验。

    据两家公司称,现在,通过在MagicLeap的AR眼镜平台上安装Geopogo的软件,数字内容与物理世界的交互将有助于将建筑设计带入生活。Geopogo的创意总监MichaelHoppe表示:“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让项目客户、城市官员和公众理解和理解建筑设计。” 

    据MagicLeap称,旧金山美国建筑师协会(AIASF)利用合作伙伴关系的技术作为其“塑造你的城市”活动的一部分,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筹款活动,旨在在湾区的新建筑+设计中心建立新总部。 该组织还寻求资助扩大以建筑为重点的旅游、展览、教育计划和面向所有年龄段的人的活动。

Magic Leap 与 Geopogo 合作开发用于建筑和设计的增强现实解决方案

    因此,AIASF举办了现场建筑参观活动,以激发建筑界和公众对该项目的热情和参与度,并为参观者提供未来中心的3D虚拟模型。在建筑参观过程中AR技术的集成允许以一种更具交互性、透明性、身临其境性和令人兴奋的方式来可视化空间的外观,甚至在施工开始之前。

    “AR体验的力量成功地激发了捐助者为该项目提供急需的建设资金,正如非营利组织所希望的那样。我们特别高兴地看到AR体验如何为非营利董事会、组织成员和更大社区的成员带来如此多的愉悦,”Geopog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veAlpert说。 

    “AR模型让我们的项目合作伙伴、董事会成员、潜在捐助者和社区能够亲身体验未来的中心,并想象它对后代的积极影响,”AIASF执行董事StacyWilliams表示同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当红齐天连获4项技术管理体系认证当红齐天连获4项技术管理体系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