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R光学模组开发商Cellid完成5亿日元新融资

佚名 2021-11-18

    近日,专业从事AR显示模组开发的日本AR创企Cellid宣布已完成5亿日元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AXA Life Insurance、Epuko,以及未公布名字的另一家公司。截至目前,Cellid总融资额约为7亿日元。据悉,新资金将用于其AR光学模组的开发和市场推广,并进一步完善量产启动的组织开发体系。

    Cellid成立于2016年10月,开发并提供用于AR眼镜和空间估计技术“Cellid SLAM”的显示模块。目标是从硬件和软件的角度实现更高质量的 AR 眼镜。2021 年 10 月,Cellid与Obayashi Corporation合作,进行了一项演示实验,以在数字孪生体上实时反映 3D 位置信息,表明Cellid的SLAM技术可以投入实际使用。

    2021年1月,Cellid曾发布了一款用于AR眼镜的光学模组,视场角(FOV)可达60度。该AR光学模组采用RGB全彩器件,厚度小于1.6mm,重量小于18g,亮度高于300Nits,分辨率为2K。

    本次融资后,Cellid 计划在 2022 年将开发阶段从显示模块原型的制造转移到量产,并主要在美国开始全面营销。2022 年 1 月,决定CEO Ken Shirakami 将在光学和图像工程国际会议SPIE登台,并在CES 上展示内置显示模块的眼镜式样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维信诺发布中国首款1Hz低功耗AMOLED显示屏维信诺发布中国首款1Hz低功耗AMO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