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I 阿廷尔智能中控 | 为澳洲大海龟研究中心提供简单, 便捷的控制

佚名 2021-11-18

    澳大利亚最大的大海龟繁殖地

    RTI阿廷尔「展厅智能控制方案」

    为游客提供更震撼的互动体验!

    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海岸的蒙恩雷波斯大海龟中心, 近日耗资 2200 万美元进行了高科技改造,利用最先进的AV影音设备, 让游客完全沉浸在大海龟的保育研究中。为了让乐园管理员能够更简单、直观地控制中心内所有影音技术,展览设计商选用了RTI阿廷尔的智能中控解决方案。

    以影音体验深海之旅

    蒙恩雷波斯是全澳大利亚最大和最多游客前往的大海龟繁殖地,也是南太平洋地区最重要的海龟居所。大海龟在每年11月至2月期间会爬到沙滩上繁殖, 海龟中心长期以来一直在繁殖季节举办旅游活动,导赏员向游客介绍大海龟的生态, 以影音体验深海之旅。

    操作简单,一体化控制

    升级后的大海龟中心挤满了交互式触摸屏显示器、数字标牌、两个巨型 LED 墙、外部 LED 标牌及一个重现海龟生活的新剧院。这些影音设备将由具有不同技术水平的公园管理员和志愿者操作。中控系统需要自动打开和关闭各设施系统的电源,同时允许工作人员轻松选择他们想要播放的内容,操作剧院中的复杂设备,并根据需要即时更改系统和控制照明。

    强大定制能力, 自定义操控界面

    RTI 控制解决方案编程简单, 可根据安装的特定需求定制界面。中心工作人员通过位于接待区的11 英寸触摸屏和剧院中的 8 英寸触摸屏对影音设备和照明系统进行单按钮操控。控制器需要密码,允许公园管理员将它们放置于任何位置,而不必担心未经授权的用户操纵。

    远程监控, 故障排除

    公园管理员希望能够同时向选定的显示器发送“群呼”通知,宣布海龟导赏时间。此外,总部办公室距离中心有 6 小时车程, 技术员需要远程监控和故障排除。借助RTI的远程监控系统,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通过仪表板监控连接到 XP-6s 处理器的所有组件的状态,并接收电子邮件通知,在发生故障时提醒他们。一旦收到警报,就可以触发自定义操作来恢复发生故障的系统或组件。

    高端技术下真正的赢家

    “升级后的海龟中心深受客人和员工的欢迎”大海龟中心负责人圣约翰补充道。“参观者被沉浸式剧院和遍布整个空间的大量屏幕所震撼,这确实增强了学习体验。公园管理员喜欢我们系统的简单操作, 可以轻松控制园内所有设备。当然,真正的赢家是海龟, 所有这些高端技术都在努力保护这些神奇的生物。”

    系统配置:

    XP-6s   控制处理器

    RCM-4 继电器控制模块

    KA11    触摸屏控制

    KA8      触摸屏控制器

    RTiQ     智能远程监控解决方案

关于RTI 阿廷尔

    RTI阿廷尔是领先的中央控制系统制造商,秉持开拓创新精神,凭借住宅和商业应用控制与自动化系统,便于用户感受互联互通的世界。公司的解决方案屡获大奖,将娱乐、分布式音频/视频、照明、氛围、安防系统等融合到一个简单的用户界面上,帮助用户轻松对其家具或商业产品实现完美控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